close

純記錄



以下內容不喜歡可以不看 不要自討苦吃


2013.09.24

跟預想的一樣 回家的時候就收到包裹了!!
說實在的像我這種懶人 想要盡快收到專輯不願等待就只有一個辦法
1. 是即日衝出光顧的N家唱片店找找看 好運的話 定會找到而且可能很便宜
2. 也可以在網店購買~ 但要有預料比外面的小店要貴的準備

最後竟然極速迷上了新團
這幾天完全覺得爬牆爬得好過份
這到底怎麽了T_T 好吧我認命
一切都是黃燦盛的錯 (黃某表示:關我屁事?
 
其實我也忘了是何時開始 記得一直都有看<我們社區的藝體能>
那時候只是因為太無聊 每天站在擠逼的車廂裡就想找點有趣的東西
同時也知道了黃燦有出席該綜藝 就嘗試看一下了
之後看了一集之後就愛上這個節目
1. 因為我最愛羽毛球 
2. 社長的參與
就憑這兩項就看這個綜藝了 不過說實在就算有多愛羽毛球都好
不是有社長在我真的不會看XDDDD 我是很現實的啊啊啊

之後其中有一集就是社長跟那個人是PARTER 自此我就無發自拔了
而那個人就是FEELDOG 
BUmisv0CYAAsA_S  
他真的是一個好可愛的孩子
因為身高差 站在社長旁真的....XDDD 好想有像他一樣的弟弟XDDD
不過我還是好想叫他長高一點 男生高度其實蠻重要的TTTTT

這並不是我主要的原因只是剛剛的開端
記得看過綜藝不久後就叫友人給我介紹黃燦盛的好朋友給我認識
就那個時候知道BIGSTAR這一團 也有看過MV 只是還没有標中我的心裡XDD

上星期一個無聊的晚上 突然找一下BIGSTAR的歌跟NEWS
之後我完全中了일단달려的毒 越聽越HIGH囧


*以下內容不喜歡可以不看 不要自討苦吃

從資料上看到 他們出道不久後因為粉絲名字的問題而要改成現在ONLY ONE
只能說有點無奈&不值...
是那團就不說了 只是想說怎麽又是這團!!?
事實發生太多的事情 巳經對某團很反感 當然 我覺得不喜歡可以不看不聽不問
但就討厭飯們之間的火上加油行為 說出過份的話做出過份的行為....
某些飯 是某些! 請不要再讓人感到不舒服好不好  
雖然我明白本命對每個人來說都像神一樣 但要記住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你的本命
所以當你當他們是神的同時 別人的眼中只是普通的一團甚至不認識...
很多的東西是因為先入為主但並不代表跟你一樣或者你是第一個...


後來開始慢慢認識這一團 而這幾天才知道這孩子是LEADER!

這是我想不到的地方XD 因為FEELDOG真的好像一個小孩XD
但知道他是LEADER擔當後 就真的覺得他像一個LEADER (屁啦XDD 

而這幾天下了他們的專輯 結果HANG OUT這一張完全是我的STYLE!
現在的我不會再亂買專輯了 可他們又令我覺得有要買專輯的衝動
我有忍的 可是忍不到 因為最近被他們的歌完美的擊倒

其實啊社長早早就有拍過FEELDOG送他專輯的圖 只是我那時候知道是誰送就没有想要知道是那團= =
BRnR7hkCEAA3GJE  

之後呢之後呢
我現在暫時只是FEELDOG的一名小粉 因為現在還没有深入了解他們耶~
FEELDOG可愛的樣子+行為真的很得我的歡心
日後可能還是脫離不了我親愛的2PM 而開始慢慢變冷淡
但應該還是會關注他們 因為跟我過去支持的另外兩團都是感覺很不錯的團

又或許到最後我只是為了音樂而懶去再認識誰跟誰 有時覺得知道有這一團就好了
名字真的 不是最愛的話真的不願記着XDD (對不起囉~ 要看我的耐性XDD


包裹呢?
在這裡 不過早早就打開了
三張CD用了四個袋包着真的包裝得很好不怕損傷XDD
20130924_221118_resized.jpg 

隔了一年終於又下要從YESASIA買
一直以來網店都是比外面貴 特別是這家....
說來話長 因為迷上這團的音樂 結果在外面的唱片店找CD

他們在香港真的不多人認識 因為還是新團
所以本來預料會找不到 但很幸運地中秋假的幾天  在家附近的一家就找到了其中一張
20130924_221156_resized.jpg
當然我立馬看着銀兩飛走囉~~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HANG OUT這一張 因為整張都是我的STYLE
而這一張是慢歌風格 但也不錯 但這樣會比下去XDD
這樣子我用了HKD 135買來囧

因為太想找到HANG OUT便從YESASIA找 最近其實只是想找一下他們還有那幾張專輯
結果一宜找再對一下價錢..... 不禁地...靠.....
YESASIA竟然比這家唱片店賣得更便宜!!!!? 而且啊.... 他們推出的三張都還有存貨TT
感動之餘也感到無奈 急性子的人的悲哀 永遠跟等待拼着
就這樣 概然都找到了便決定不再外出找了 留在家輕鬆等它送來吧^0^

啦啦啦! 第一張EP (?) 跟第二張MINI !!!!!!
真的哭屎... 拿上手的感覺太棒了T3T 我的HANG OUT!!!!
20130924_221135_resized.jpg

當然反正都要買 就再找ERIC的!!
這一張我想買了很久 只是在韓國的那幾天一直都找不到TTTT
ERIC是我之前一聽就很喜歡的歌手!!! 



哇塞!!!
真的想不到這次找BIGSTAR的同時能夠達成另一個願望T口T
20130924_221145_resized.jpg 
*而且...重點ERIC滿帥的 (喂!


三張都到手了T_T
20130924_221211_resized.jpg

BIG START!
說實在初出道的FEELDOG...的造型..
對我來說真的不好看 現在短髮滿好看 就像社長初出道的長髮一樣令我無視他XDDD
20130924_221723_resized.jpg

我可以跟FEELDOG要簽名嗎><
 20130924_221552_resized.jpg   

最近有看過BIGSTAR的飯拍 感覺這幾個小孩子都很親民>////<
啊啊啊~~~~~~~~~



他們的歌真的不錯 

생각나


他們第一次給我的印象...其實是花美男團
因為這幾個男生都是花美男的感覺而且這是我第一個看他們的MV XDDD

接着的HOTBOY...我不會形容了


느낌이와 Digital Single Album
 

어이없네 Digital Single Album
 
其實就這樣聽FEELDOG說話真的不會想像到他的RAP會是這種聲音

之後ELECTROBOYZ/Bravegirls/BIGSTAR都是同一家
而且BRAVEGIRLS有段時間我好喜歡TTT

以上的MV
說到底일단달려是最棒XD
沒拍成MV的歌都很棒!



好了 我是時候要回家了TT_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Star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