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05

 

這是對李俊昊的一個承諾(?)

1274265_10151875821427439_36189163_o  


很難得知道監視者們能夠在香港上映
就在上映不夠幾天就買了戲票

we  


我記得我那時候有一個很大很大的夢想
就是想跟一群HOTTEST進去戲院看
可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在香港認識的HT看似很多 其實真正熟悉的... 好像只有我自己一個
有時候好奇怪 別人跟我一樣喜歡PM幾年遍遍別人一大群朋友
而我呢? 真的是有點可笑 說到底 我是很認真的想過要脫飯
特別是因為最近爬牆很嚴重 我也想過變成ONLY ONE 由零開始從新去尋找我的快樂
也因為每次看到大星而感到快樂 他們大概是第一團讓我在最短的時間裡有想衝韓國看現場的一團
我知道每次苦惱傷心都是因為迷了PM 或許是自己爬牆的一個借口吧
可是暫時我真的辦不到 我可以放低不理會其他四隻 但就是放不下最愛的兩隻 
真的好累 累到覺得追星是人生中最大的錯誤

 

這一次買票很沉重
記得那時還說: 我定會把電影看N遍 哈哈
到今天呢 我在猶豫
可以的話 真的好想好想看N遍
但因為資金真的有限 加上最近煩腦電話續約的事情
或許那幾十元對很多人來說只是小小的數目
但我真的是很不能再亂花
原本想着看一次就算了 因為只是為了支持一下
反正DVD推出的話我必買!!!  但最後按奈不住買了兩天的票


蠻好笑的 去年進戲院的次數真的很多 基乎每星期總要看一次
就因為這樣 去年續會了 但遍遍今年没有一套讓我想進戲院看
想着:難道就此浪費金錢嗎!!!??

想不到<天眼跟蹤>(港譯,確實到現在我還是好不想說這個名字 因為超不習慣囧)就成了我這一年第一套進戲院的電影XD
拍手拍手!

今天我就自己一個進了戲院看了^0^
早場是我必選的時間 也因為票是最便宜的 而且没有太多人 欣賞得比較舒適

其實在家裡巳經看過電影幾次
不過中字就因為懶得看字幕而不斷的跳劇情 (竟然!?
可是只有在戲院才能夠安份不分心的看完成
在戲院看的感覺跟在家真的超不同
試想想看到大大的李俊昊會怎樣XDDDDDDDDD
我是會靜靜的害羞的看着他 (屁喇

話說回來 很多人都是自己一個去戲院看的
自己一個看電影真的滿快樂

其實在看電影途中 是留意到那些第一次看的人的反應
是看得出他們的緊張 特別是那些跟老公一起看的C9 XDDDDDD
其實...她們真的當在家看電影 我就最怕這些人....= =

無可否認 看電影的主因全是因為李俊昊
但無論看多少遍總是偏心的覺得他演得很棒
就算是小小的一個配角 但最後也會令人記起這個人的存在
縱使可能連他叫什麽名字都不知道 但"松鼠"這個名字定必會知道
我就是喜歡那種自然不造作的表情動作
要記住 這是他第一次從電影方面開始
雖然當歌手對着錄像機觀眾巳經習慣 但電影來說他還是一個新人
他曾經說過不希望因為他是歌手而有特別優勢 在電影中他就是一個新人 希望以新人來努力學習 類似的話
但這個新人也太酷了吧 有時候真的覺得這套電影除了因為有名的主角 有名的改篇 等等
也因為有李俊昊才使得電影變得更強
實在是好抱歉 我真的太偏心>_<

全片長約兩個小時 但一直都是緊張感十足!
當然也有笑點 就算看了幾次笑點依舊好笑XDDD (喂

今天雖然看完 但明天還有一次 好好期待明天
李俊昊我們明天再見 BOBO *0*

2013.10.06

連續兩天的約定
我完成了^_^

未命名  

其實我真的超級怕看電影時被旁邊的人煩到想XYZ他們
話說今天旁邊坐着的是兩夫婦
說實在的 你們既然喜歡說話不如乾脆等dvd 藍光碟出來才買回家看吧
由電影開始到結尾 一直說話 你們煩夠了没!!!!?
這裡不是你們的家 我懶得理你男主角有没有長胖 那個女主角是不是視后 是改篇港產片又怎樣的
我没必要知道你們的感覺吧??? 我只想靜靜的待着好好欣賞而不是要尔們告訴我都能看見的東西!!
拜託 這種自私的人立馬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