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記錄

2013.10.18

話說今天真的以為看錯
早上上班時 在扶手梯
又是一個偶然的抬起頭
突然嚇然看見JUNBRO!!
看到是綠色背景的 新硬照拍得更好 而且JUNBRO也顯得特別清楚

afterlike

9ea7a8dfgw1e9pfzjzek2j20m70f2q42  

真的太好看了 每次看到他們總是經過我身邊 何時才能拍下照片啊><

2013.10.19

終於!!! 今天外出途中終於遇到了!!!

7

帥到吐血

8

我是没想到會再在同一個車站裡碰上 昨天明明在同一個車站
可是繞了兩個大圈都没找到........
但今天還是再到同一個站碰運氣 就這樣...ㅋㅋㅋ
應該是轉車站的關係 所以在另一邊


而這一張.... 說起來蠻...

今天回家途中又再一次碰上了 不過在看到這個版版之前一直在猶豫
因為在遠處看到之時 有一個男人站在前面等人 我一直在想好不好過去拍
但真的太難得 之後就衝了過去並示意叫那個男人讓開 其實我想叫他滾開XDDDD
那個男人問我什麽事 我說我想拍一拍這個
9  

其實我一直在找貼在牆上大大的宣傳貼紙
可一直找不到 小型宣傳版版都看到了 就因它定會在扶手梯旁根本很難拍
所以應該不會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