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記錄




677927589166677927570401677927562278677927600682677934834916  



CR:ikuko3302

整合個性、引導前進
“領導能力”
在那裏是對彼此的信賴和對成員們的愛
------沒有領導者的2PM。在其中意識到身為年紀較大的兩個人要引導其他成員往前進的瞬間是?
JK:團員們都很堅強,有渡過難關的力量。因此,幾乎沒有意識到是領導者或是兄長的立場。有時,意見分歧的時候,會幫忙引導到最好的方向而已。
------點頭的澤演xi。從兩位來看最近的弟弟(年紀小的成員)們是?
JK:掛心的部分成長了耶。替對方著想、相互理解…..不是半途而廢喔。(笑)
------不是哥哥和弟弟的感覺…..?
TY:那部分放棄了。因為不這樣的話會很傷心。因為是年紀較長所以沒有寬容的心是不行的。
-------雖然那樣笑,但可以真實的感受到責任感和愛。兩位彼此信賴的是?
TY:JUN.K的音樂性是最明顯的。在音樂方面是具有2PM色彩濃厚的成員,所以在決定專輯的主打歌或收錄歌曲時,他的發言是有影響力的。
JK:澤演說到做到,集中力很強。我們在表演團體裡被視為野獸偶像時,他就開始運動鍛鍊身體。還有,個子高、表情有力、還經常喝水。(笑)
-------雖然插進來一句令人害羞的話,卻好像很高興的澤演。兩位在戀愛中也會是主導者吧?
JK:那個每次都不一樣。不是因對像而不同,而是因時間和場所而不一樣。
TY:到現在是想掌握主導權,但是現在回想起來也許是掌握在讓我這樣想的女性手上。
-------作為野獸偶像受到歡迎的澤演和代表野獸偶像音樂的JUN.K。缺少任何一個就不會有現在的他們。背對背的兩人堅信了2PM的未來。


不寂寞,只是會想念
------2013年的夏天,對2PM而言是『各自活動的夏天』。Jun.k xi是音樂劇;尼坤xi、澤演xi是連續劇;佑榮xi是學習作詞、作曲;俊昊xi是日本個人巡回演唱會;燦盛xi是電影,就個人活動來說是很活躍的耶。聽說從出道以來,6個人像這樣分開是沒有過的?
尼坤(以下稱NK):是的。所以,總是6個人一起相互聯絡。互相傳照片啦、報告每天發生的事情等。
JUN.K(以下稱JK):用手機的SNS設立6個人的聊天室。在裡面是俊昊最常發言的吧….
俊昊(以下稱JH):是JUN.K xi啦!
佑榮(以下稱WY):也許是我和燦盛。
澤演(以下稱TY):不是不是,是JUN.K喔!我在拍連續劇時,手機放在車上,過了5、6個小時後,有140通左右的訊息。(笑)
燦盛(以下稱CS):雖然寫很多,但是不太了解想說什麼。(笑)
JK:我是想說把我每天發生的事啦、所看到的事讓大家笑一笑真好才拼命寫的說….這份心意好像沒傳達給大家。
JH:有傳達到喔!(笑)還有,燦盛會傳上半身裸照和做運動的照片來。雖然拍得不好,可是一個人看有點可惜。所以,那樣的照片要給大家看一起同樂。
--------即使分離也好像在身旁一樣耶。那麼、不寂寞嗎?
JK:只是會想念。而不是寂寞之類的。
不變的是我們是一體的
------經過各自活動後在一起6人的活動當中,有感到什麼變化嗎?
JK:大概還沒成形吧。但是看著有演戲經驗的成員互相作為彼此的對手角色對台詞時會微笑吧。
JH:我當過JUN.K的音樂劇「JackThe Ripper」的練習角色,JUN.K很帥喔!
JK:當過貴族、商人、女性角色的俊昊,演得很有趣。
JH:沒有貴族吧?(笑)
TY:活用經驗在團體裡是今後開始的事吧。
------好想看兩位練習的樣子喔。那麼,今年達成東京巨蛋公演這樣大的目標了,今後的目標是?
TY:這個從俊昊開始。來,俊昊。
JH:(很果斷的)更大型的(公演)。
一同:喔~~~~!
WY:因此,和現在一樣努力是很重要的。
JK:對。保持累積的能量,並且持續進步。即使有痛苦的事,因為我們有很好的團隊默契,所以不擔心。
NK:燦盛呢?
CS:稍微思考中。
-----那麼,先讓燦盛xi想想。出道第5年,經歷各種的經驗而有現在的你們。請告訴我們和出道當時有改變和沒有改變的是…..
TY:改變的是”位置”。從新人偶像開始,到現再出現很多後輩。從看著學習這一方變成了被看被學習這一方,是很大的變化。不變的是…..
JK:ウリ‧ヌン‧ハナ(韓國話是『我們是一體的』)
TY:對。而且,每一天都很拼命的努力。這一點是不變的。
------「ウリ‧ヌン‧ハナ」是JUN.K xi所演出的音樂劇『三劍客』裡的台詞。很符合你們。
JK:謝謝。


------這次初登場的『AneCan』是給比你們年紀稍大、上班族的女性閱讀的雜志。這些《姐姐》們因工作等疲倦時,你們會對她們說什麼?
WY:請提起精神加油!!
NK:請成為大富翁。
JK:在韓國「請成為大富翁」這句話是非常有才德、激勵的話。
NK:會很奇怪嗎?
JK:沒問題喔!嗯…我呢..繼續擁有夢想努力吧!有夢想的話,努力是不會背叛你的。
TY:請尋找解除壓力的方法吧?。雖然我覺得努力偶而也會背叛你?。(笑)
--------與其說你們是”現實主義者”,到不如說是”嚴以律己主義者”耶。如果講更加撫慰女性的話會很高興說…..
JH:那麼,我說請不要懷疑要相信自己。”你”是這世界上最棒的女性。
一同:喔~~~,不愧是俊昊耶。
JK:可是,我的是比較帥氣的評論,對吧?!接下來是燦盛。
CS:正在想。
WY:又?他太過認真了。放更輕松點就可以了說。(面向燦盛)請談戀愛啦!如何?
CS:嗯….女性一談戀愛的話,會不會工作就不順利?...但是,說到更放輕松是真的要耶。疲倦的話,不要太專注在工作,請偶而一方面轉換心情去玩啦,一方面工作。
-----那麼,我再問更具體一點的。如果你們有女朋友。當女朋友心情低落的時候,會怎麼樣安慰她?
JK:什麼都不說,就緊緊的抱住她。用溫暖的心。先准備暖暖包貼在這裡(邊指著自己的胸膛)。(笑)
WY:我會泡茶給她。
NK:我會幫她按摩吧?而且,也許也需要一點玩笑話。與其直接問原因,我覺得逗她笑之後,等她想說的時候會比較好吧。
TY:真的是尼坤式的貼心耶。我會先營造可以放松的空間,再做好吃的東西給她吃。
NK:拉面?然後會被澤演一個人吃掉吧?!他一個人吃4人份的拉面喔。
TY:雖然不否認。但是那種場合不會啦。(笑)
JK:接下來是俊昊喔。俊昊有最棒的台詞,接下來也是那句嗎?
WY:「你是最棒的女生!!」
TY:對,就是這句。俊昊,帥喔!
一同:(爆笑)
JH:本來想說我會擁抱她,對她說「辛苦了,我做了飯一起吃吧?!」….可是被大家鬧的我很難說出口。
CS:對不起,俊昊。我也會先抱住她,然後面對面聽她說。
愛情即使是游戲也沒關系?
新歌裡圍繞著男人的心聲
-------那麼,新歌『WinterGames』是什麼樣的歌?
TY:是「愛情即使是游戲也沒關系,在愛情裡不受到傷害」這樣男生悲傷的歌曲。因為是冬天的歌曲,所以衣著就穿長大衣,舞蹈也配合長大衣很帥氣的樣子。
------你們是愛情即使是游戲也沒關系?
WY:完全不這樣想。
JK:愛情需要真實的。
NK:愛情不是游戲。
CS:嗯…..,大家這樣想的吧?!
TY:不是那樣喔。我覺得愛情裡也有所謂的游戲這一面。雖然是游戲,只要獲勝就好了。在戀愛的攻防裡。
JK:想要攻防對吧。這樣做的話,我想在能主動的游戲中獲勝。
JH:我不主動玩游戲,就算到最後變成游戲也可以。所以,就算受傷了也沒關系。
----這樣聽下來,這首歌接近俊昊xi本身愛情觀的地方很多耶。
JH:嗯!「愛情即使是游戲也沒關系」就是在說我的部分。
一同:(邊拍手邊)喔~~~~!
--------那麼,最後燦盛xi先前保留的”今後的目標”是
CS:嗯…..,就是讓世界上的人知道2PM是怎麼樣的團體。被大家都喜愛是不可能的;被大家都認識也是很難的。即使那樣,就算多一個人,我也希望讓他知道我們有什麼樣的魅力。我是這樣想的。
------到最後還是很認真的燦盛xi,雖然會調戲卻又溫柔守護的其他成員們。如同JUN.K xi所說的「因為我們是一家人」,視彼此的存在是理所當然的他們。在攝影、訪談中自始至終都很有禮貌,感情比什麼都好是令人印像深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