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記錄

2013.11.24

為了李俊昊開IG而打的一篇

我是怎樣都没有想過李俊昊真的會有加入IG的一天 T_T
怎麽想到今天就加入了 真的整個都激動好不好!!!



李俊昊REAL JUNHO LEE的IG
47447
加他的時候還没有ICON 還在想怎麽不加ICON
但不到幾分鐘連ICON都加了 而且是少女FEEL的ICON!!!!
跟推特一樣命名為REAL JUNHO LEE


今天發的第一個PO
http://instagram.com/p/hFZWGOzgsS/
USJ
i1
i2
i3
i4
i5
i6  
 i7
i8
i9

是影片!!!

而且巳經...巳經在晒恩愛!!!!
在搶讚在搶飯= =
背景音樂很好聽 也拍得很好
他們真的很愛黏在一起TT_TT
啊!!! 真的又要說一句:CNN IS LOVE!!!!!!!!!!!!!!!!!!!!!

JUN. K也讚好了~
BZz42GFCEAAwxzZ

我絶對相信CNN飯會重複看N遍 看到瘋掉還是要再看
我巳娙看了N遍啊啊啊........


怎麽我會覺得不用等很久黃燦都會加入IG
而且是一直在拍風景跟小正感XDDDD

最近我真的很少看很少用IG了 但因為這個人我以後會多多留意IG X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NHO_LEE IG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