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28

直到現在 心裡有着不能說出口的難受
 
事實我是越想越不爽
這幾天真的受夠了
先是李俊昊的DVD再來個CONCERT
之後是孩子的回歸專輯 之後還有可能俊昊二巡二輯..
昨天又來個通販限定 還有HIGH CUT!!

想着孩子們27會回家了 坤燦卻消失了
再看到他們的時候就直飛中國!!

其實中國版我結真的讓我很想罵髒話 說我賤都要說
寧願繼續攻日還可以接受 但又拍這種爛節目
之前跟模特的手錶廣告接吻照我還可以接受 但這一次真的還没試過如此的悲傷!!

俊昊跟金素恩我是完全接受到 因為真的蠻配的兩個人
就算拍70我也覺得跟善美很配 但偏偏...!!!!! 靠真的讓人瘋了!!!

真的完全没試過這麽不願意去嘗試接受
維尼那段時間我都巳經受夠了!! 要是再有一堆像這樣的腦殘我怕真的會脫飯= =凸
雖然這個字不能亂說 但內心的不安不爽真的無法釋懷
其實這好幾個月為了周邊通販專輯巳經煩到要吐血 
現在再來這樣的事情真的!!!!

拜託 請快點回歸 之後別再搞什麽什麽EVENT 我真的受不了的TT


之後今天燦燦突然又推了
물고기 한마리에 한대라 했어 안했어
h  

燦燦別想PENPEN了TAT
最近的李俊昊跟黃燦盛都用推特維繫感情
應該是早就知道到中國的事情了
李俊昊就忍一忍先用推特傳情吧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