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記錄

2014.06.14


這是一個很悲傷的事情
自昨晚看到AAB突然要關站 心裡好酸...
其實由我迷2PM開始 迷李俊昊時 首個認識的站就是AAB

我是有想過的 前陣子的關站潮 我真心的害怕有一天俊昊站都會關...
記得某年BESIDE JUNHO關時真的也很突然..... 燦盛的站也是.......
看着一個又一個不是新的站而是陪着孩子度過幾個歲月的站子關....
是有種莫明奇妙的悲傷 

其實或許都會預料到 的確AAB有段時間真的没怎麽出現 偶爾只見姐姐RT俊昊的推
基本上比較常出現的都是槍站,季節, THE DAYS等等
而我個人只會比較喜歡看韓站的飯拍...

其實韓飯的付出大家有目共睹的 公司怎麽遭糕我都不想再說下去
只能說連自己的地方都守不好 要別人再怎麽相信你?
他們不是不努力 他們努力到哭 但又怎樣? 這幾年看着他們能夠在日本站穩我是不是該高興?
對 高興又怎樣? 自己的地方呢? 可笑.... 
能夠忠心的守到最後有多少個? 公司會不知道嗎? 

自從知道師弟們出現了後 我真的處於一個很矛盾的狀態

很討厭這公司! 真的! 師弟們是很努力 可是孩子們也很努力 為什麽你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他們!?

什麽爛新聞我們並不需要!! 說好的回歸不回就算了!! 為什麽像要把他們踢進谷底.... 
這幾年公司能夠站穩你敢說跟2PM一點關係都没有嗎!!??  
知道我看着三個月都還没夠的師弟們能夠去日本準備出道 心有多酸?
你肯定覺得這樣没問題嗎??? 
但我反而比較怕 越上得高跌得越糟.... 要明白的都會明白...



BESIDE JUNHO的站早就没了
而AAB.... 之後會不會連一點記憶都不保留?


AAB DATA BROAD

10360356_665244106884382_472711083410695474_n  
CR:春天綠油油
簡單說下內容:
1.關站
2.因為今年起個人事情愈發繁忙已無法兼顧站子
3. 原本真的很想盡可能為俊昊應援下去就這樣結束很抱歉
4.感謝大家快五年來的應援和支持
5.還要感謝站子存在的原動力俊昊,永遠會給他應援的 

雖然關站也是他的飯....可是.....還是很悲傷.....
說實在有多少個姐姐飯能夠一直四處跑 難道往往要跑日本嗎? 
追星是很幸福 但自己的事情還是很重要 偶像或許只是人生的生命過客 
讓你幸福讓你悲傷 人生路上自己的事業.愛情,家庭都有了 或許就會慢慢抽身了...
因為什麽是比較重要自己是會清楚的 當然我個人並不反對鎷鎷飯繼續追星 因為這是其中一樣令自己喜歡的事情



凌晨這個笨孩子要說話了....

孩子們都知道的 他們知道的並不少 只是有時公司原因 個人身份原因...
他們都知道一切... 

6/14
영원한건 없단 그런 불안속에 그대가 있어 정말 큰 행운이죠. Always next to you
沒有什麼是永遠的,在這種不安中。有你在真是是一種很大的幸運對吧。always next to you  (翻譯:辛辛)

너무 많아서, 너무 바빠서, 화려한 날들 내 눈으로 담지 못한 순간들 남겨줘서 그리고 남겨주고있는 우리 팬들 너무 고마워요. 다 팔로잉 하고싶은데 아직도 잘 몰라서 다 못하더라도 이해해 주기..^^
太多的,太忙碌的,留下了在我眼中不能留住的那些華麗的瞬間。還有留下的我們的粉絲們,真的很感謝。想全部關注的,但現在還不太清楚,即使不能做也請理解..^^(翻譯:辛辛)

CR:macchiato羊羊 
雖然有FOLLOW 但最後還是.... 再看的時候117>115>112...
6d5ea73cjw1ehd2a28ddxj20xa0fsn2s  

這孩子都很敏感 看着他這樣心更酸TT_TT 絶對跟你没關係... HT都愛你你都知道的....
只要今天還是愛孩子們 還是一直愛你們 就算有天從這個夢醒來以後 你們依然是我人生中曾經愛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