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3

tumblr_m260e9DAi21qg2esgo1_500  


雖然偶爾會改變一下喜歡的東西
但到今天還是没有改變的就是HOTTEST的身份 和心愛的他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麽會一直愛下去
應該說是没有原因的愛下去
只是有時候覺得自己的人生有一樣自己非常愛的東西是很幸福



其實我已經說過很多遍
有時候說得太多只會讓人討厭
但2PM的地位真的不能立時改變
孩子們的確給我的深刻印象 東西亦很多
是我唯一不能放棄的
雖然我知道很多人對他們不滿甚至憎惡
但我依然對他們不離不棄

我知道
終有一天會改變
只是覺得
在青春的時候就要好好的精彩的活下去
人生總會有一樣事情是需要深深記著
不要到老時才覺得不值得或是後悔
我的字典裏是没有後悔這兩個字
人長大就會明白這個道理
給自己一個承諾 不要太輕易放棄


2010.04.23
對其他人來說可能並不是什麽重要日子
但可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就是我剛剛迷上2PM的日子 正確來說 是一個男人改變我一切的想法
黃燦成(到現在我依然習慣了他昔日的名字 盛....對我來說真的還没有習慣>< 所以我依然叫他做燦子 笑)
不再說是什麽原因了 有時候愛並不需要原因
不放棄的原因是因為他根本是本人的TYPE!
而且我對高大乖巧皓皓呆呆的孩子特別感興趣
而且性格真的很好 TT
他是暖男!
一個很會關心別人的暖男TT

所以他是本人的目標!

125831238_org_v1331627618
這個男人 真的讓我不得不愛
因為他 我對看帥哥的要求更高
基本上直到現在 好像還没有發現一個比這個孩子更有魅力更好的男人
他大概是我的...男神吧 (噗
0409  
是個不能用言語來形容的男人


之後
唯一跟燦子相對平衡愛的就是這個
李俊昊先生!!!
我真的太喜歡幫他改名字
但我最愛的依然叫他做BB 因為他長得真的超像可愛的BB!!!!

254
(對不起草莓哥TT)
已經不需要說明
人生中兩個都令我這個姐姐瘋狂的男人TT
這個寶貝我要定了

0421
可能他没有別人想像的帥氣
但我還是覺得他最可愛 最迷人 最魅力  最才華  最動聽  最有愛心....(下刪....)
笑眼笑容就是讓人甘心的付出
而且愛護動物的男人真的....太好了TT
我就是喜歡這種天使BB 怎麽樣 (!
總之燦子跟BB就是天生一對 就是一輩子!! (喂

 
於是

現在就剛剛好兩年了
這日子說起來不快亦不慢
但感覺是非常的甜蜜
這就是單身的好處(?

幸福的認識
幸福的看著像兒子一樣
好像跟他們度過很多的時候一樣
笑過 痛過 哭過 思念過.....
無限的感覺


我不會不承認我是忠心的HOTTEST TT
或許我並不是一個對他們認識很深的人
但也不比其他人付出的愛少

雖然我並不是七人時期愛上他們
只是覺得 不要再讓孩子們受到傷害好了
對或錯都是個人的感覺 人是該有支持或是反對他們的人
那些閒言閒語 人是没法阻止的
這是人生的定律
但要是你愛的話就請好好支持他們
只要你相信他們就可以了

 
I LOVE YOU ALL BABIES >////<!!!
1331540695726558544  
今天是我跟孩子的731日
好好珍藏這一瞬間

没有永遠的話  就只有永恆
我願意跟你們同步走下去
因為你們是我的幸福

長遠之後的不說 我怕很不爽 호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