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18

好吧 有一個問題也困了我很久
已經是第三次了 學韓語已經第三次了
一直都是初級初級初級...
每次我想去進級就一定有些事情害我放棄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看著同班同學到了LV2 我還是原地踏步
真的好頭痛...
知道看著別人比自己快進級的感覺是怎樣嗎?
就像是中學時留班的感覺一樣
我終於意會到留班會是怎樣
就是將你要唸的重唸重唸再重唸
唯一好處就是讓你更明白
而且總會有點自傲的是初級的你一定會比剛進來的同學優勝
但過後呢?
只要有一天你不去努力不温習別人一定會比你更好
我真的不想再這樣

自問沒什麽是比較優勝
所以更想找到一樣自己愛的東西去鍛鍊
老媽常常說:唸什麽韓語 乾跪唸唸英文吧
不是我不想 而是你没興趣時真的不會有動力去推自己去唸
没錯 英語是很重要
但大前提.... 我比較想唸韓語
或許我跟韓國真的有一段難以切斷的情
大概没有人會明白


現在我只希望真真正正的先唸完整個初級課程去考試
至少考過一次公開試才可以了結這根刺
我的目標就是至少看得明白推特的句子TT
拜托 只是一句都看不明白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失敗...
之後至少看綜藝不需要字幕都明白
好吧 這種事倩說起來很完美
但另一個問題就是我是一個很懶的人
所以由今天起我每天都要承諾自己最少抽時間去温習
没有温習一陣子是真的可以忘記一切
只要不是你常用的 常看的你根本是會很快忘掉


最後
我要以你們為目標
男人們讓我振奮 (打
ApyKumpCIAASSxf  
사랑해요 !~


昨天 上了第二堂
教科書又再買一次...

171

三次的韓語課程的教科書
三間不同感覺的學校
17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買LV1的書
下一次要到LV2

老師教的依然是發音
上過幾個老師的課
有的 發音不太注重 倒注重要背好生詞
現在的老師就是要我們學好發音 往後的日子才會好過

發音 其實真的很難
要不是在韓國生活的 你根本很難知道發音的分別
有些老師說 외왜웨的發音是一樣 但這個老師又說只有兩個외웨才是一樣
真的搞不清-0-!

不過寫方面對我來說没有難度了
因為....我之前已經花了大半年的時間才記好寫法
現在是發音方面跟文法方面
特別是文法......我到現在依然搞不懂某幾個助詞囧
拜托 這一次亦是最後一次重讀
我要加油!!!!

教科書有這樣的東西XD
下午二時的香蕉 (喂
13346718307565585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