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5

一直只能羡慕着別人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等了幾天 感謝友人幫我買回來TTTT

一直以為MEMBERS SELECTION比較貴&難入手...誰知

價格方面 JJ從店裏買是比較貴 但網上買就比較便宜
而孩子們的比我想象中要便宜!!!  一直以為會約$250 但從店裏買竟然$150-$220 LOL!?

 
入手方面  首先先托友人從網上幫我買下這兩張 後來想着要完滿才醒起自己一直買CD都是買兩張的!(限感興趣的)
當想再托友人從網上買回來的時候因為專輯在韓國已經出來了  就是22/5那天,所以最後都失敗了
於是一直想辦法 最後就就找到另一個友人幫我從店裏買回來 昨天已經買下今天就到手 感動!!!

另外CD店的老闆娘也幫我留了一只MS = = 所以...我才想說其實這張並不難買TTTT
我想友人+友人+CD店 我將會有3張MS=0= 這叫我又要破紀錄嗎????!!! 

而JJ的也是 友人+友人 應該會有4張= = 娘的 我的銀兩被這家公司的人用盡了!!!!
不過算了 反正一直都是他們的世界..特別是2PM= =


接下來是實物圖TT 圖並不多 反正要看內容的話網絡上找到很多XDDD
我只拍下自己喜歡的 ;D

先是JJ PROJECT"
包裝讓我傷腦筋 是因為我要找CD套把他放進去
我不會把CD隨便放的TTTTTTT

因為太想知道是那一張卡 所以在乘公車時就拍了 好緊張喔>0<
1 

啦啦啦!!! 超感動!!!!
是我的JBBBBBBBBB (什麽我的XD
媽啊一看到差點在公車上尖叫 KK
3

回家後就看個夠..... 主拍JB KK

包裝很不錯>///<
4

這個孩子好可愛TTT
2  

5  

而且還有海報 是Jr.的 可是私心想要JB啊 TTTTTTT

 

之後是孩子們的!!!! YO!!!!

一拿到手就覺得超負擔 真的有重量 果然公司為了這張專輯做了功夫 GOOD JOB
包裝比以往的要漂亮 成本制作啊 JYPE讚!

包裝着的唱片 很精美:D
而且手感很好 哇哈哈哈
6

拆了包裝裏的CD 
10
 
內容就是CD / 寫真 / 明信片
這個一眼就看出我的私心 哈哈
8


寫真太厚 而且比較懶所以只拍一般看過的XDDD
還有一些是晚上拍的圖 飯也有拍的 BB的滿不錯  有感覺喔^0^ 

私心拍
9 11

都是私心拍 明信片
拍下的原因是因為我想做BAN TTTTT
12 7


喜歡2PM就應該買下 是HOTTEST更應該買下
唱片這東西比周邊更值得珍藏 是看着他們成長的東西
別說什麽没銀兩 什麽價錢很貴
我才不相信一張CD要很貴 節省少少零用錢就可以買下來TTTTT
這是支持自己心愛的偶像的重要SUPP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