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8

官網

SEXY LADY 終於出來了 果然很準時
可惜小電LOAD得太慢= =

 

其實没想像中洗腦 可能還没有適應吧
總覺得這個STYLE還没有能讓我接受的感覺囧
一下子變了大人好奇怪對我來說xD
不知道為什麽我覺得李俊昊會臭臉XDD
好吧 下一個會是你嗎*3*

官網更新
傳說中的cover n back lol
00  
兩隻金銀版本的要合併
簡單來說是要你買兩隻 破費(冷笑

334511  

[Single] Jang Woo Young (장우영) [2PM] - 23,Male,Single
Release Date: 2012-07-08

Track List:
01. 2NITE
02. Sexy Lady
03. DJ GOT ME GOIN` CRAZY (Feat. Jun. K)
04. Be With You
05. Falling Down
06. 시작도 없던 것처럼
07. Only Girl

比起主打 其他的更是可以比下去
首推我的BB的作品TTTTTTTTT OJ YEAH!!!
BE WIF YOU 是太讚了吧 >///<!!!!!!
根本就是李俊昊STYLE的作品XDDDDD
不過如果真的是感覺最好的應該是第六首!!! 
個人比較喜歡快歌  完全是我的STYLE ><!!!!!


INKI CB NEXT WK!
 

推特:
*
KHUN
장우영의 [23, Male, Single] 첫 솔로 앨범이 공개 됐어요!!JWY's first solo album [23,Male,Single] is finally out! Congrats brother!!! http://pic.twitter.com/sDImpyoE
AxNcztZCIAEV6sd
烏冬:
@Khunnie0624 형 고마워^^ 기분 짱 좋다!!!
哥,謝謝你^^ 心情非常之好!!!
權兒:
@0430yes 우영아 화이팅 !!!!!! :)
祐榮啊 加油!!!!! :)
KHUN:
@0430yes 자랑스럽고 사랑한다! ^^ Sexy Lady 화이팅!!!
為你感到驕傲,我愛你^^ Sexy Lady Fighting!!!
烏冬:
@2AMkwon응응 화이팅^^
嗯嗯 加油^^



*
大邱哥:
저의 7번째 자작곡이 공개되었습니다. "장우영 - DJ GOT ME GOIN' CRAZY (feat. Jun. K)" 입니다. 슈퍼창따이형과 143v로 공동작업하였습니다. 제가 피쳐링 하였구요! 많이 사랑해주세요.
我的第七個自作曲公開了. 是"張祐榮 - DJ GOT ME GOIN' CRAZY (feat. Jun. K)" . 和super昶戴哥 用143v 共同創作的. 我還featuring了! 希望大家能够喜歡.[翻译by瀛]
烏冬:
@Jun2daKAY 네 ^0^
是 ^0^

*
大邱哥:
우리 장우영의 [23, Male, Single] 첫 솔로 앨범이 공개 됐어요!! Sexy Lady 많이 사랑해주세요! 우리우영이 화이팅 !! 맴맴돌아 맴돌아
我們的祐榮[23, Male, Single] 第一張SOLO專輯公開了!! 請大家多多支持Sexy Lady !我們的祐榮加油 !! 浮現吧 浮現,[翻译by瀛]


*
REAL JUNHO LEE:
장우영의 첫 솔로 23 male single 나왔습니다. Sexy lady 많이 사랑해주세요^^ 저와 작곡가 홍지상이 작업한 곡 be withyou 도 우영이의 감성이 잘 묻어난 곡이 되었습니다!^^
張祐榮第一張solo專輯"23, male, single"已經發行了.請多多喜愛Sexy lady^^還有我和Hong Jisang一起寫的歌,be with you,是祐榮非常投入感情的一首歌!^^ [by小桃子 英翻2pmalways]
烏冬:
@dlwnsghek 준호야 고맙다 ㅠㅠ 잘부를께크크
俊昊啊 謝謝你ㅠㅠ 我會好好唱的
大邱哥:
@dlwnsghek 아저스워너 비위듀 아저스워너 비위듀 마이러어브~^^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my loooove~^^ [by小桃子 英翻2pmalways]




*CHANGMIN:
@0430yes 우영이 뽯팅!!!!♥
烏冬:
@2AMCHANGMIN 홧팅홧팅!!! ^^


[Cyworld Music] Jang Wooyoung's Sexy Lady MV Shooting
 


官cafe留言
613164761  
[Wooyoung] Finally finally^^
各位~
最後我的solo專輯都出來了囉^0^
各位~
你是不是在聽 Sexy Lady??
現在的反應真的非常熱門, 所以我非常開心kk
很多工作會放到其餘的歌裏面, 所以要多多的聽喔^^
也要好好關愛大邱哥跟俊昊的歌!!
很好, 還有一天就可以在台上看到所有的(歌) ~ kk
我的 sexy ladies~ *^^* 睡得好, 晚安


 
我實在不想看到TTTT 但又很想看TTTTT
不過比起前年 感覺好像没這麽強烈 為什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