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25

謝謝友人從韓國把他們帶回來給我TT
看到的時候超高興 補償了上次的一點點TT
我承諾自己下一次一定會去樂天 要是還有孩子代言的話 ㅋㅋㅋ
2012-08-25 19.06.38  

另外
不喜勿看
我是為孩子而說話 真的不吐不快!!!

其實 最近比較留意一個帖  應該說近幾年都有這類型的帖子
就是問你對某某組合的感覺是怎樣?
很多次! 不止一次 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同 想要感覺就應該自己去感受而不是聽別人的感覺- -
認真的覺得這類型的帖子是...垃圾! 我也不想這樣說
但每當你看到的時候 身為某家飯的人  對於某些無聊人的無聊批評真的會上火
從没否定言論自由這東西 但有時某些人的惡言真的讓你很不爽!
没錯 要說的都是他們! 我的最愛!!
有些是可以忍耐 而理性批評是可以接受令到人更加進步 而不是你口中的惡言好不好!!!!

首先 不是這家飯的人 你根本沒有資格惡意批評他們
他們的過去你知道多少?  就憑那些炒怍新聞就決定的話你的腦袋會不會太有問題???
你是白痴嗎 別人說什麽就相信 請分清是非黑白才說! 不要無固的說些没有事實根據的事情!!
還有 不要再將N年以前的事情拿出來
太多次! N次!!!
你認為當時他們少了一個人會好過? 每一個都很開心?
不是!!! 你不是他們  請不要再無固的傷害他們 還有那陣子他們的感覺是怎樣 不要亂說!!
他們有多痛有多受傷你懂多少?  我最討厭就是這些白目說一堆廢話去傷害孩子跟HOTTEST!!!
而且請用你的屁眼看看現在他們的成績 每個都很好 某人的離去没有人想 孩子們都不想!!
你很愛某人  不 你是不是愛某人還是純去加把口的   請不要再刻意對孩子作出惡意攻擊!

你不愛他們甚至憎他們 FINE
但問題是你的每一句說話都反映到你是一個如此低劣的人
也不要令你自己愛的偶像無固因為你而令人看不起你 甚至現在最流行的那句話:粉絲行為 偶像買單
請好好思考也不是每個人都對你愛的東西有興趣好不好 就等如你這一句倒過來其實也可以從別人的口上跟你說
只是會不會尊重別人才是重點
不會有人喜歡聽到別人對自己深愛東西說些惡意說話  包括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