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12

我要吐血了 我才剛剛更新完今天亞巡的資料
現在又給我看到這個!!!
RT @yooko_11: 2PM LIVE 2012 "Six Beautiful Days" in 무도관 DVD 12월26일 발매[첫회한정반] 2DVD+포토북(8800엔) [통상반]1DVD(4980엔) http://twitpic.com/bcnkaa
RT @yooko_11: [첫회한정반] 2DVD+포토북:호화 BOX 사양의 첫회 생산 한정반은, 특전 (cont) http://tl.gd/jvt6or

以我理解 Six Beautiful Days將會推豪華版及普通版- -
但全部都是韓文字那是意味會出韓版麽@@!!? 要是韓版的話我不介意XDD
反正其實我想看SBD多過ASIA那場XDDDDDD 不過ONEDAY DVD也没出來 那只也没發售現在又多一樣...
會不會太過份啊= =凸!!!

其實本來我是想為面具舞快推出而打一篇TTT 現在我很難過 TMD!!!

面具舞宣傳車身TT
e3b84e66d0160924429612e6d40735fae7cd3465  

俊昊的FOREVER也出來了...... (KISS
 

0734933df8dcd1006e4765d8728b4710bb122f67  

如果問我好聽不 我只能答比起這首其實我更愛只要有你在LOL
不知道 或許這首要多聽幾遍才會有感覺出來 但也是不錯的歌>_<!!!!!!

之後今天上韓文課時偷偷用手機看GyaO! Live Talk 直播 是樂透的 (要看快看 一會水管又截的TT
不過因為電力不夠 很快就要關掉不能看了啊TTTTT
幸好也看到BB的KISS *0*!!!!
直播网址:http://www.ustream.tv/channel/gyao-live

我發現用手機看比在網上看更流暢XDDD

在百度找到一些翻譯XDD
9c52633e6709c93de7e58c0a9f3df8dcd00054f9  

佑荣画俊昊:
大家都说佑荣有才能 佑荣说画的俊昊有几个point
最重要的是下巴的线条 还有喉结(佑荣说是男人的象征) 还有俊昊鼻子上的一颗痣

俊昊画佑荣:
主持人调侃说是灌篮高手吗?俊昊说原本想把头发画得短一点儿的 但是看到了佑荣画的自己 于是也开始自由发挥就成了那样子
(翻译by小么)

khun画泽演:
如果遮住下半边脸还好 主持人问这是nichkhun桑经常看到的泽演的脸吗
khun说泽演有皱纹 还有脸上的括号 很帅气 但是这个嘴有点儿。。。(泽演怒:这嘴唇是啥玩意儿啊!) 大家都说很像

泽演画khun:
有人说是妖怪 毛发好多啊 (nichkhun无语:哇)
俊昊说像是恐怖的漫画
(翻译by小么)

Jun.k画灿盛:
画的是灿盛刚起床时的发型
灿盛的耳垂、眼睛和鼻孔都很大 还附带了灿盛喜欢的香蕉

灿盛画Jun.k
大家说像犯人的通缉图 但还是挺像的
还将Jun.k的下垂的眼睛画出来了
灿盛说:我的脸。。。是吧
Jun.k:对不起
(翻译by小么)

看過六隻的畫功 其實最棒是黃燦的XDDD

之後這一堆應該是一開始玩這個遊戲的
26c8b5773912b31b56554bd48618367adbb4e1dc  

[Update] 121112 2PM at Gyao:
Q: what do u do first after u come back from other countries?
==>CS: Sleep!! lol

从其他国家回国之后第一件作的事
灿:睡觉

Q: what is the japanese words u recently learn?
==>JH: dirty
==>WY: imagination
==>JK: smart
==>CS: banana i want to eat rite now lol
==>NK: Rakugo =Lost!=

最近学会的日文单字
昊:肮脏
佑:想像力
秀:聪明
灿:我现在想吃香蕉
坤:落语 (英翻者没听懂~)

Q:what type of girls u like?
==>TY: inocent
==>JH: kind
==>WY: not too skinny. i like chabby girl
==>JK: girl with eyes like dogs
==>CS: girl who knows her own charms
==>NK: girl who can cook esp. Thai food!

泽:天真
昊:善良
佑:不要太瘦 我喜欢丰满的女孩
秀:像狗狗眼睛的女孩
灿:知道自己魅力的女孩
坤:会煮东西特别是泰国食物的女孩

**Msg for fans: TY: don't catch a cold =Lost!=

留言给粉丝 泽:不要感冒喔~

cr:maminie0211

Q:whats ur charms?
==>JH: Smile
==>WY: thighs
==>JK: big voice
==>CS: Eyes (I knowwwwww lol)
==>NK: Lips
==>TY: Ears coz they r big

自己的魅力~
昊:笑容
佑:大腿
秀:大声音
灿:眼睛
坤:嘴唇
泽:耳朵 因为很大

Q:what would u like to do other than singer?
==>JH: Producer
==>WY: Producer more like stage director
==>NK: chef
==>TY: voice actor
==>JK: novelist
==>CS: Actor. n i want to write my own book

除了歌手还想做什麼
昊:制作人
佑:制作人特别像舞台总监
坤:厨师
泽:声优
秀:小说家
灿:演员 而且我想写本自己的书

**boys will draw a face of each other: JH⇔ WY 、JK ⇔CS 、TY ⇔NK
互相画对方 竹马.灿秀.TK

Q:how long do u practice dancing in a day?
==>TY: if we have smt to do, takes a lot of times. now we r ready for asia tour so we finished practice at 2AM

一天练习舞蹈最长的时间
泽演:如果我们有事情要做 就会花很多时间 像现在在准备亚巡 到凌晨两点才结束

cr:maminie0211

**After drawing:
WY: Junho's charms r chin n Adam's apple lol
JK: this is chansung's hair rite after wake up n i added banana coz he loves it!
Chansung drew so well so they don't have any comments lol
CS: I can find criminals lol

画画之后
佑:俊昊的魅力市下巴和喉结
秀:画的是起床后灿盛的发型 多画了香蕉 因为他爱它
灿:我好像是个罪犯(??这句我没看懂)

Q:What do u envy about other members?
==>WY: Jun. K's voice! Jun. k sang Japanese Xmas song!!

最忌妒成员什麼
佑:Jun. K的声音
秀就唱了首日文圣诞歌

cr:maminie0211


其實我只記得KHUN貓哥跟BB有KISS鏡頭的XDDDD

kana眯眼控:talk亮点:主持人指着画报上面露咪咪的几个人说:いいからだしてるね。いいね。。。(大家的身体。。实在太棒了啊。。好棒啊。。><)然后突然手指指到海报上的灿灿。灿灿突然说了一句:ぼくの乳首は見せられませんよ。(我的咪咪是不能给你们看的哟)[抓狂][抓狂][抓狂]乳首みせて[心]

全都是日本NEWS= =
121112 2PM One Point Hangul

121112 2PM One Point Hangul 发布人 Loveforever2PM 

CNN又坐在一起了XDDDD



很好 我可以去睡了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