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31

Happy 2PM 1000 Days!!!

謝謝你們讓我成為HOTTEST
這一刻感覺成為HOTTEST是驕傲!!!

雖然今天是星期一症候群發作 但還是無阻我現在的心情!!!
能夠跟2PM+HOTTEST度過這美妙的一夜 是如此的高興!

其實 不知不覺成為HOTTEST已經一年多
想也想不到他們會變成了心中的NO.1
就算外界有多不滿他們 我還是一樣的支持他們
這一年多周遭都是JAY跟PM的關係談論
我並没有資格去討論 始終一開始認識他們的時候已經是六個人
所以其實可以說對其印象不算深 但這並不代表我不愛他們
只是時間線上的差誤  但其實我是很反對別人拿JAY跟PM來開玩笑
甚至出言攻擊 不過算了吧 有些事情其實是可以不理會

我只知道誰是重要就可以 別人怎樣想也不必作太多評論
只要相信團結就是力量 什麽風浪也不怕

不過 拜託 我何時才可以再次見你們啊T_T
我超懷念上年七月啊!!!!!!!
那個叫李俊昊的人 現在還記憶在腦海中
直到這天還是覺得像是昨天發生的事情

其實  這種大日子我居然忘記了整圖= =!!!!!!
希望明天完成!!!!



不知道下一個1500 DAYS 2000 DAYS會如何呢?
希望成為永遠的HOTTEST !!
伴著你們一起走!!!!



推特大推只佔第三位
成績其實還不錯看 (笑








這一千天以來學了很多,很多的歡笑也很多的淚水,感謝大家總是的守護...HOTTEST謝謝你們並且我愛你們^^KK 啊嗚 (內心沸騰的聲音)總是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