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08

因為正好碰到春節期間 很多速運公司都會放假
而我的CD正好在1/31到達日本 當晚也立晚集貨 因為那邊還有幾樣東西在
順道省下運費 誰知春節後正式上班第一天問過客服 他們才在整理1/29的集貨
一直擔心了很久 究竟CD能不能在2/11前到達香港
其實要不是要抽彩排的我還是可以慢慢等待 但重點就是要在2/11前登記!!
跟客服聯繫  得到的是先等一下因為貨太多 而集貨編號卻不能就這樣取消
最後經客服才能取消編號從新付款 誰知當我不選集貨 一件一件的付運費(因為好像比較快)
結果我付完第一件之後 集貨就到了我前陣子的登記日期....= = 知道我是他媽的無奈嗎!!!!!TAT
就這樣一件一件付運費連手續費很貴的 COW!!!!!!

算了 最重要是CD盡快到達!!
不過就在CD到達前友人就幫我抽獎了XDDDDD

但因為心急也不想再等的關係 問過客服說初十才開始正式派件
而件都巳經到了香港了 所以今天立馬衝去取件了

跟以往一樣 隨手拍作記錄就是了

啦啦啦

去年遠在日本的SASUGA HOTTEST到手了
7.jpg

6.jpg
5.jpg
4.jpg
3.jpg
2.jpg       
1.jpg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季刊 但接下來今年開始由每年四刊減至每年三刊= =
有時在想 要是韓國也像日方一樣印制一下這種刊作有多好
今年五期會員好像没有小冊子的東西TAT!!!

接下來是我期待很久的第三張日專!!!

先來張全家福XDDD
8.jpg

小畫冊就不拍了 就拍一下封面
這次日專也太過份了 三張都不夠還要來多一發HOTTEST JAPAN會員限定版= =
但無奈地還是要收集一下 而價錢方便一點都不!便!宜!!! (吼
27.jpg
但封面滿美 前陣子有飯把附贈的DVD放了上網

要看的話自己去搜尋囉~

今次日專竟然會跟SINGLE一樣推出買三張額外附贈限定盒子
滿以為跟平時的一樣不是紙盒就是膠盒
但拿到上手後好感動!! 因為竟然是這種硬硬的盒子 比起軟軟的膠盒跟要保護的紙盒看來真的滿好看又實用

25.jpg
而且LOGO也很美>_<!!!!!

把三張放進去好不合適 快給我一樣的SIZE
所以要我等下一張日單嗎啡?
26.jpg

今次的初回A跟初回B
23.jpg 

還有通常C
24.jpg     

之後就看也等到失心瘋的HOTTEST JAPAN限定年曆

盒子滿美的
22.jpg

原本以為很輕 但其實很有份量的一套年曆組!!! 差不多五百多元真的....= =


打開盒子是這樣

21.jpg

很豐富的樣子

傳說中的DVD!!
20.jpg

還有這張看似對我作用不大的...紙張= =
17.jpg

倒是這種MEMO紙比較實用XDD
 19.jpg 18.jpg

看似很多東西在裡面

其實.... 下面有紙皮卡好位置
 16.jpg

把簿子拿出來才發現還有這些XDDD
15.jpg

貼紙組
9.jpg 

這些是換簿子COVER的小卡

每一張都爆帥!

11.jpg

這一次的年曆 裡面的圖都很好看
特別是我親愛的CNN ><!!
10.jpg
12.jpg
13.jpg
14.jpg

BTW
終於有推出日版年曆的先例 於是接下來還没有狠心脫飯的日子...
又苦了我親愛的荷包了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