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10

其實還有兩個小時左右 便到了黃燦生日 今天是上課的日子
晚了回家 但回到家中看見三個包裹 是第一次見的巨型包裹!
當然我早就知道將會寄來只是時間問題

我又要做李俊昊最愛的事情了 真的拆禮物實在是讓人很興奮XDDD

先看一下五期會員的入會小禮物!!!

一開盒子就看到這個包裝的蠻美的小盒子!!!
10.jpg

好像好高級的樣子XDDD

打開高級盒子就看到五期會員LOGO

11.jpg

打開便會看到會員証!!

這是一張專屬會員証

背面有自己的名字跟出生日期 還有入會的號碼
9.jpg 

把這一層拿開就看到下一層

就是其他的東西

有明信片 書簽跟胸針
8.jpg

明信片
5.jpg

其實没有特別感覺TAT

6.jpg

倒是這個還不錯XD 但都不會用XD
7.jpg 

BUT
還是同一句:我想要小畫冊= = !!

之後是2014年韓版的年曆
上一次中的小卡是KHUN 而這一次是WOOYOUNG
4.jpg
那就是CP了XDDD
但其實我真的想要CNN TAT!!!

而這次的重點
其實是...得到俊昊的簽名TAT!!!

記得一看到用膠包裹着的年曆上有一張李俊昊的小卡
就開始興奮了 心裡想着:這是真的嗎???
毫不留情的把膠拆開一手把小卡拿出來!!!

那一刻真的嚇壞了 也太突然!!!><

其實我真的没想過真的得到 因為要選中真的.....
想着試一試就好了... 就這樣!! 謝謝你李俊昊>3<

13.jpg

接下來是台灣朋友寄給我的大包裹>_<
真的太感謝這個朋友 因為她 俊昊的SOLO周邊跟這一次會場限定的PENPEN才能到手!!

我真的好希望下一次能夠看到李俊昊的SOLO!!! >_<!!!

3.jpg

毛巾巳經是我的必定入手物!! 看似没有用 因為都不會用 但每天看着都能回憶一切

PENPEN來了!!!!

說實在真的超可愛!! 原本我真的用N個借口告訴自己不要買
但最後竟然還是敗給牠TAT!!!

當我把牠拿出來的時候 家人看到都好想逗牠XD
連我爸看到時都忍不住大叫: 呢隻肥野邊道黎嫁 咁得意既XDDD

12.jpg


還有會場限定毛巾~
1.jpg    

還有
CANCAM XDDDD

2.jpg

朋友送給我其他的小禮物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