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記錄!

2014.02.25

特別的一篇! XDDDD
為了我們的昊妹妹
真的讓人有瘋掉的感覺啊啊啊

CR:RealtinA
剛才走進jyp的一男子金色頭發 走路那兩步特別像李俊昊。。因為是洋蔥帶來的 然後問了他 他說對。。是李俊昊!!!
我還不確定問了兩遍洋蔥頭。。他說馬甲喲
從後門出來的。。一眼認出來黃毛junho 以為不會搖下窗戶 但是搖下來還收了禮物 我跟哥哥說頭發顏色好好看 哥哥特別害羞 說乃 古貓窩 微笑著特別可愛!!顏色真的太好看了!!!哥哥穿了白色外套牛仔褲 碎碎的平劉海 就是漫畫裡走出來

CR:特工旧
李俊昊 黃頭發…從後門出來…一眼認出來跑過去…還是關上車門了[淚][淚]拿著禮物和糖以為不會理…還是把車門搖下來了
接了袋子還收了糖…說고마워요... @RealtinA 還說偶吧頭發很好看…還內  笑著走了哈哈哈哈…信是好久的…很舊了還有內容也…總之…開心死了今天


能看到的飯也太幸福了><!


飯們於是一直翻過去有染過的髮色全都搬出來了
所以我說金髮真的令人滿期待啊>_<!!!!

這是最經典的!!
BhUhTaNCMAAo4-p.jpg
被李俊昊公認的金髮女朋友XDDD

我們昊妹妹染什麽顏色都好看好不好XD
那有不好看XDDD!!!!
BUT 真的太傷頭皮了><!!!
本來....你的頭髮巳經不多了(誤

BhUmBA1CUAA8E0i.jpg
BhUl0PdCYAA4PSH.jpg
BhUmlEaCUAA8RGe.jpg 
BhUkFS-CIAAtaXo.jpg
BhUfadBCQAAnmfD.jpg   

紅毛也很適合!!
2pm_jyp_nation_2011_A02_junho.jpg

我一直都愛的白色系列!!

fdb9b_junho2.jpg 
BhUnQyWCUAADdU0.jpg 

還有橘色系列!!
25457.jpg  
都是我大愛的!!

啊......瘋掉了!! 實在太期待大阪場了!!!
雖然會是第二天才能過目XDDD


另外SAY YES的COVER出來了!!!
BhUrOhOCYAIvKfm.jpgBhUra3bCAAEWtqm.jpg

 

 

2014.02.26

我們的俊昊出現了><

 

這是昊妹妹在<俠女>電影總結會party上的合照 

 

http://instagram.com/mdpaik#
BhZ9ZxiCAAAe1kc
我真的好想叫他做黃金獵犬XD
雖然因為效果而令整張圖變得更黃....= =
但感覺像白色髮色一樣好看>_<

 

 

另一張>_<
CR NUN1M

13934597374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