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24
該興奮!?

是說一直都在擔心行貨版會不會像日版一樣有初回特典
之後在發售當天就問之前訂的版本貨到了没?會不會有特典?
於是統統都正解 並懷著抗奮的心情想要去取遊戲回家
誰知......
我的提款卡用不了= = 結果眼巴巴的看著遊戲逗留在店裏
同日 看著其他人都在玩就是感到無奈...

原本還想等到星期六把提款卡搞好才去把遊戲入手
但真的忍不了 結果把餘下的銀兩都拿出去TT (喂!
終於就這樣入手了!!!
03
其實這一次的COVER滿美的 (大心


01
之後是大叔的RAP SINGLE!!!!
裏面有大叔的簽名照啊 (感動

02
MY SIDE MY SAI (嘻
依然還是覺得你最好用 哈哈哈   

不過對比起上一集
上一集的確比較合我心意
但這一集的角色真的太棒><!!!
70多人啊 玩個痛快
這一集的限制多了 感覺還是需要適應一下哩


******************************************************
這兩天看著臉書的林林總總  一直裝作没看到但真的好想說
事實我是有點不爽 因為有些小孩太過火
我的宗旨一直都是少惹麻煩
是說無可否認一開始我對某隊組合就没興趣但未至於是反感
倒是這次的事情真的讓我覺得這群白痴小孩真的 你娘的吃糞
你不喜歡没關係 但也不要扯進所有人進去
你對人不對事 我只覺得你是白痴
一心要幫著別人說話但又得罪其他人 你知道這是非常討人厭的行為嗎??
你可以選揀不對的一方大罵 你有言論自由 我都不會理會
但事實結果做成最後是偏幫好不好??
你可以說某人但也請不要把人家喜歡的偶像牽進去還說那麽過份的話
你這樣做跟其他滋事分子有什麽分別?
已經不想理會事情的進展 但你那些挑釁一眾粉絲的話我實在看不下去
不說話不代表認同你
只是覺得你們是長不大的小孩
去死吧你這群白痴的死小孩!

LOL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