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17
這天又偷偷逃學了
結果.....
晚上收到通電話
先是問我會不會上課 之後就是要我交學費...
這是現實的世界也是逃不了的= =
不過我真怕跟不上進度
最近本人的確很懶散ORZ

其實今天逃學的主目的是....
不想小測= =
加上約好了友人去傾310的事情
雖然人並不齊整 但總算終於出來了
之前好幾次說過會出來 最後就不了了之
是有無奈過 但今次跟以往不同 不出來就會出狀況
雖然結果話題還是没有傾好
因為要等到拿到票才可以再算.....

這天的晚餐  等了差不多一小時才可以吃
是說這家CAFE不錯但只有兩個人做食物
所以花的時間會更多....
1.jpg 2.jpg
這個餐的汁料滿多但比較淡 而且98元真的滿貴= =
是有點覺得不超值 不過算了 反正這都是一次過的


還有
等齊人之前逛了一逛
結果忍不住買了這幾張單曲
其實全部都有 只是没有歌手們所發的片
而且 這些單曲付上動畫的貼紙(?
總之就是我又敗家了.......
3.jpg  


********************************************************************************

最近比較留意日漫卻忽略了韓國
今天才正正知道這隊新女團的歌很讚><
竟然...!!!! 之前是Brave Girls 現在是EXID
我想說她們的聲音很有爆炸力 至是是我喜歡的
但大概我只會專注留意她們的歌
因為我真的不想再去記名字或是其他的東西了囧

主打

很少有新女團出道就讓我覺得很棒了><

而且另一首單曲I DO也很讚!!
就是說推出的全部歌都很讚 (大心

我非常期待正式發片的她們


另外還有這一首!!
真的超棒好不好><!!!!




之後
我再發現!!

羅尹權先生有時候我真的不明白你
這次跟歌姬合唱真的很讚好不好
說到底 我最想知道你何時才會發片
你知道我還是在停留在사랑을 잊다 麽?
雖然你偶爾也發了單曲
但根本没有사랑을 잊다那種吸引力
⋯⋯ 直到這一支...
馬的 請你快去轟炸公司幫你快點發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