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19

哇塞
是不是該用興奮來形容
我想說每年孩子們的生日一到
永遠做得最落力的定是李俊昊的
無論文也好圖也好 不知道是不是先後次序的關係呢?
每每到2月11日前都一定會比較懶= =
於是我記得上年明明要發結果出來的時候就放棄了
但今年有點不同 雖然還是相隔了一段時間

記憶中燦站的圖好像很多都禁貼的
所以往往除了懶散之外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等待有飯把圖貼出來也等了好幾天
結果今天偷偷看終於給我看到!!
其他的不貼了 就貼自己的
hapi.jpg  
真的超感動好不好
今年的任務順利完成 
終於覺得是有一件事件完滿又美好的

不過再看看其他飯送的
真的.....唉 姐姐我没銀兩就這樣 (喂!

燦子
我知道這些明明是應該給奶咀B的
可也請你收下吧
我知道你是一個好孩子不會讓姐姐傷心吧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