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08

要是你問我有没有後悔今天作出的行為?
我100%肯定說:我没有!!

就算友人或是其他人說
'追星是什麽不值得的行為'
'幸好没有到來 要不又浪費金錢'
(其實我真的覺得不是人的說話!是對一個粉絲來說的屈辱!)
對不起 我真的完全没有想過這些話
人生有自己最愛的東西 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我不會理其他人的說話 不會理會他們的想法....
因為我只有自己的思想....


D1 這本來是個多麽美好的日子
是說2PM終於要來了 都已經選了個早早的時間
基本上在機場那邊我到的時間人是不多
可是最後..........
最後................
因為我太心心不忿 我想發洩
我等了這天很久 卻很想回到那一年李俊昊來港的一天
苦等四天卻是多麽的高興 開心是因為能夠看到大家的團結
開心是因為能夠看到孩子的笑臉
所以私心一想.... 我真的寧願2PM別來香港好了 就算我的心是多麽多麽的想去見他們!

最後我什麽都看不見......影子也没有........
我是非常的失望!!! 我是真心想去大叫他們的名字......
但........ 我真的想哭亦有更多的抱怨
我的友人跟我說:之後CNB來到的時候也停一停鞠個恭! 他們....他們以為自己人氣很高嗎!!?
其實當我聽到友人的這句話.... 我是很無奈.....
或許私心我是覺得主辦問題 跟孩子們没關係
還有......我一憶個不希望他們在香港會突然紅起來 這是我不想看到的...
那一年還没有這麽多的粉絲 我們夠團結 一切為了他們
但如今真的好傷心 不是團結 只有私心
其實我真的不想說但真的很不爽
為什麽其他地方的人都可以這麽團結 偏偏只有香港的就像私心一樣!
好討厭 就看買票時都已經很苦惱 再看各處的活動做事的手法
說實在那些什麽快閃什麽宣傳 我真的覺得是没有用的......
不過只能說為孩子們出點力氣是不錯的事情
再說 你爭我奪的行為更是令我覺得很怒 
為什麽就不能團結??
真的這麽困難嗎??
但始終事實就是這樣.... 好了 我唯有接受....
所以2PM這一次來過後以後別來好了 我寧可儲錢到韓國感受大家團結的氣氛都不想看到私心自私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