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07

感謝友人的幫忙 大阪場彩排當選!!


2014.02.10

確認了GOT7會是福岡跟大阪場的特別嘉賓!!
好興奮><

>>>>>>>>>>>>>>>>>>>>>>>>>>>>>>>>

相隔了N天 唯有用照片記憶法來記憶一下這幾天 希望没有XD
要是想到還有什麽的再編輯吧~

140303airport_jh

START!~

這個行李箱是為了今次的旅程而購買的 旅行的經驗教會我做人不要太貪心
所以就算行李箱多大我還是不會怎麽買東西 我超怕抬行李回家 一個女生是有困難的...
94.jpg  

明明很期待的旅程卻因為生病變得好不爽
星期五晚突然病了 直到回港後還没有好一點= =

這一次一連六天的旅程 只有四天是可以出走逛逛的時間
因為兩天的演唱會關係 還有兩天是到了黑門市場 清水寺跟梅田等地
原本PLAN好想要去環球影城 但没銀兩跟没有很大的興趣所以擱置了~


第一天(3/4)明明出門不算遲 想着應該八時多左右便能到達
最知到北角附近突然倒車 看到前方好像有車反了 = =
所以一直塞了很久 直到8:45才到達機場 COUNTER那邊原本是8:30便會CLOSE
因為在車上看着時間都着急到頂點 而且也有放棄的心態 想着趕不上飛機便買另一班航班 結果友人的幫助下最後才能順利上機

第一次乘塔廉航 先是要乘那個像地下鉄的東西過另一邊
之後還要乘小型巴士去到飛機下再從樓梯上去... 還真是第一次這樣
不是没有銀兩我想我應該不會選擇它= =

離港的照片
2.jpg 

14.jpg

而且早就租了WIFI卻因為這個失誤被逼拿不到.... 我去完CHECK IN巳經被STAFF趕走了
不過說實在就算我衝去取WIFI也要時間 因為看過地址蠻偏的地方啊靠....
所以這次白白的浪費了金錢 而且這個價錢因為遲租所以没優惠.....SHIT= =
看來我每次去機場....還是選擇凌晨機吧... 我真的好愛凌晨機 至少不怕遲而且時間應該滿好的吧!?

結果到達了機場的一瞬間就衝去找租WIFI的地方 就這樣選了SOFTBANK~
不過一天滿貴 誰叫我拿不到WIFI呢囧
因為這次旅程的人有不同"屬性" 所以原本自己PLAN的地方都没有怎麽去到
所以就說旅行定要跟對的人同行啊... 不過反正日本我就不熟~

這是關西空港
12.jpg

這是在過關後看到的環球影城POSTER
13.jpg

之後乘JR
11.jpg

出發向機場後的一個駅進發
但一堆日文我不會是什麽 就她們要去的地方 但周遭不錯看的
8.jpg 
9.jpg
7.jpg

日本的便利店有美味的炸雞 可我不能吃
10.jpg      

日本超多吃雞的地方...
5.jpg
27.jpg

友人跟她的伙伴先去賣有品牌的地方
說實在我不會怎去看名牌 加上另一邊的友人幫我買了周邊要我立馬去拿走
因為友人要照顧她媽媽跟朋友 最後我自己首次離開大隊獨自乘JR往大阪城HALL出發~

其實出發前一天就想去買黃牛看第一場 但因為自己太害怕在一個不熟的地方打滾所以放棄了~
JR到達大阪城公園站一出去就到會場超方便可車費很貴
在找友人期間一個人去了抽500日元的會員抽獎XDDDDD 來回兩次 只抽到JUNBRO的小扣針
其實真的蠻難中獎的...... 每次我都用3000日元去抽..... 但基本上N次都是參加賞
而經過我幾天的努力花錢我收集好了一套14款的貼紙
其實蠻漂亮的~
89.jpg

晚上的會場外的一個拍照的地方
6.jpg 
33.jpg 

這就是晚上的大阪城HALL!!! 美美的>< 這天我待開場後才離開會場XD
1.jpg
212.jpg

這裡是販賣周邊的附近
4.jpg  

風景XDDD
4524.jpg    
 

第一天就忙忙碌碌的 約晚上十時多才趕到酒店CHECK IN
要是我自己的話.... 一下機就先趕去CHECK IN才再進行下一步.....=_=

酒店方面
今次由友人負責 她選了這家日星商務旅館
酒店給我的感覺很舊 而且隔音設備不好 但很方便 因為一外出就四處都食店跟購物的地方...

這是衣櫃~
71.jpg

其實房間很大 但電制也太少了.......
73.jpg

把所有東西都放在這裡才外出找食物~ 很多店都關門了
我們最後吃的那家也是LAST ORDER

第一天真的超級餓= = 吃了烏冬跟壽司之後再繼續看看其他地方 但重點還是先得找便利店拿票~

小插曲:
在便利台首次嘗試拿票體驗
第一次用專用的機器拿票感覺很新鮮 只是一堆日文左按右按都按不到 最後要找STAFF來教...
可是都知道....他不會日文 說了一會感覺他的意思是:没有了 拿出來了!!
我們大驚!? 不會吧 除了日飯之前幫我付款外還有誰會可以把我的票拿走囧!!!
我不要明天不能看演唱會啊..... 十分焦急之際正好WIFI也没有電= = 於是唯有回到酒店找日飯哭訴......結果.....

說明一下:
前幾天日飯跟我聊 ~
她那時候跟我說的一些話 我一直都以為她想要把一封信托我轉給她的朋友
因為她有問我酒店地址之類的 but 現在想起來不奇怪嗎???xDDDDDDDDDDD 一個日本人怎會把東西托一個不會日語的人再交給一個日本人XDDDDDD

於是剛剛到酒店CHECK IN時信也收到了但我還是認定是要給她的朋友所以一直都没有打開= =

才知道!
真的滿感動TAT 而且她又再一次把小俊昊貼進信封內!! 真的大驚一場- - 同時這種錯誤真的......=_= 哈哈
只能夠說日飯對我太好了TTATT
看到票就立即看位置
unnamedFB8DA39G.jpg
啦啦啦第一天就在ARENA區!!! 就是我一直期待的地方......!!!!!! 超興奮!!! 而第二天也不錯 是二階8段 還好啊...


3/5~3/6
第二天因為不用夜排所以時間蠻好的
32.jpg

早上就吃豐富的食物.... 但說實在....没有很特別XD 而且蠻飽肚的
31.jpg

經過這家蠻不錯的
19.jpg    
像香港的雞蛋仔的口感味道~

附近的地方 日本的幼稚園
25.jpg 

四通八達的購物地點
30.jpg  
到晚上的話 就只看到大街上有很多男男女女 不知道是不是拉客人去飲酒還是什麽的~
没再注意了~

下午到會場等彩排 這次的位置是BLOCK D 正好對正大舞台
unnamed.jpg
整個彩排好快樂 先是終於看到師弟們 謙謙喔>_< 帥屎了xDDD
但同時害怕起來... 因為只要第一次出現在日本之後....
果然打文的這天 就公佈了師弟們簽了日本SONY並且有SHOWCASE=_=

好吧 之後親愛的孩子們要出來了~! 金髮李俊昊完全大發  髮色超好看!!
看着他們練習雖然很高興 也看得到他們平日練習會怎樣的
可是他們還是要照顧在場的一群HT 真的壓力很大耶~
就算他們一直搞笑 但還是....覺得有不好意思的感覺

/////////////////////////////////////////////////////////

没記錯好像是這天吃了一蘭 真的很棒日本的拉麵!!
18.jpg
91.jpg
香港的開張了很久但一直都没有去吃= = 但還是到當地吃比較好~

最後一天的演唱會拍到的 往孩子的方向
15.jpg

結束後在會場 拿到日飯的東西
90.jpg
好可愛的應援物*-*

這一次的演唱會蠻幸福的 俊昊金髮不久就在大阪場見證了!!!
這次CNN互動不多 但一動就好瘋狂 李俊昊一直玩那個MIC 之後燦燦又跟他一起玩
而且李俊昊超煩的一直唱着大哥NO LOVE的其中一句XDDDDD

而第二天呢

總括這次没有感動位只有笑屎位XDD 李俊昊還是一樣的煩
記得玩遊戲時 貓貓扮KMJ的另一半時一直用他招牌大牙對着他 把KMJ整個都不想理他XDDDD
貓貓也有在地上扮花花 只是不小心躺到KMJ的鋼琴上 KMJ整個好激動的把他拉走說: 這是我的PIANO XDDDD
但不知道是不是第二跟第三天的關係 你是可以FU到他們越唱越不穩定 第三天俊昊破了幾次音= =
不過連續三天真的蠻辛苦的>_<!!!

突然想起些傷心事..... 說實在兩天的觀察
每次到KHUN SOLO時都有一大堆明明站起來的飯也坐下來了
(KHUN SOLO前是俊昊SOLO) 都算.... 重點是應援燈真的....少得太讓人難過!
對比起其他人SOLO 拜托 KHUN今時今日的人氣成這樣都怪公司不懂作出任何處理!!
那些年因為他跟某人把整團帶得更紅 現在反而是他變成人氣不多的人..... 真的好傷心!!!

btw 從日本找來了16色棒棒 實在太好了!!
每次演唱會都頭痛買棒棒 而且是買七支! 可能覺得奇怪為什麽不用官方的
原因是....佔位置太多而且我不想弄丟= =  所以我堅持就算買不到七色也要買到cnn的應援色!!
可是這一次有點糟糕 我開場前把cnn的開了... 卻在唱了三首歌左右...顏色完全走掉= =
喂!那我買棒棒幹嗎= = 因為這樣便決定去買用電池的棒棒但一直找 而這次日一旅程終於找到了!!!
好感動! 以後都不用再頭痛了啊!!

今次没有拍片子了 而且我決定了 以後只要抽到arena的位置都不會再帶相機XDDD
BUT我這個壞人還是有偷偷錄了整場音 彩排也有偷偷的錄音XDD
其實第二天我是有想過拍 而且當天基乎没有STAFF在旁邊在前面 要是勇猛一點就可以拍到了XD
聽着錄音 聽到大哥的NO LOVE簡直不得了>_< 超棒棒的!!!
錄影這種壞事還是留待在這邊的場次吧XD

看過別人的資料 都說大阪這邊不像東京一樣很多生寫館
基本上可以說是没有吧~ 有的話也没有孩子們..........
所以唯有即席在演唱會後衝到街邊買 結果買了差不多千多港元- - 我真的失心瘋了嗎囧
要是我再到東京應該會....XDDDDDDD
所以買完生寫後就完成任務了 不用再去找生寫館~

特別公告
話說第三天的大阪場結束後 突然播起JUN. K的NO LOVE MV
大家都非常激動!!! 我是有失聲尖叫XDDD
想不到要來的真的要來了 先公告日輯推出!!! 接着五月就變成了個人SOLO!!!!!
快瘋了好不好><!!!

這個TEASER也太爆了!!!

好吧我再聽一次才知道他有說會很快再見面XDDDDD
認真的要是我有銀兩時間我定會去抽SOLO場次!!! 但!! 本人真的什麽都不夠= =
而且時間太密了!!! 賺錢也要有個限度好不好 看着日飯一直出血真的好囧
BUT 要是李俊昊的話可能我想也没有想就必定再過來這邊XDD

我也來當一下宣傳大使
1799145_635089936526293_1477778229_o
5月8日(木)・5月9日(金) 大阪国際会議場グランキューブ大阪
5月13日(火) ZEPP FUKUOKA
5月16日(金) 東京新木場STUDIO COAST (Party Version) ※ドレスコードあり (ピンク色のものをお持ちの上、ご来場ください)
5月19日(月)・5月20日(火) ZEPP NAGOYA
5月22日(木) ZEPP SAPPORO
5月27日(火)・5月28日(水) 幕張メッセイベントホール (Tour Final)

日巡部份超想去PARTY VERSION 但我發現没有星期六日的選擇= =

日方也有特制的專頁!!! (點我)
10003521_635089919859628_779122084_n

關於SOLO 專輯 明明有四個版本 但我只是遲了半天看... 7號就巳經不能再訂生產限定盘= = 是有點可惜 還好不是李俊昊的 要不我會更抓狂= =
1779040_635089949859625_1714100993_n    
總之專輯就是初回AB跟通常(讚!


>>>>>>>>>>>>>>>>>>>>>>>>>>>>>
遊走兩天

3/7

到黑門市場遊走~
24.jpg

逛了大半天.... 整個都是魚市場 但還是有些是素食~
在這裡逛一定不要吃東西.... 因為超多食物 一直走一直都想要買!!!!

走到另一邊

竟然遇上了下雪!~像下雨一樣 還是第一次 雖然只有幾分鐘~
不知道下一次到韓國或是日本能否再次碰到這種時候~

本來這天要去吃自由軒但由於找不到便去了松屋吃
吃完不久就去了不二家的餐廰吃甜品
86.jpg
這個....超飽
坐旁邊的女生叫了一整個超大的SET DINNER 看着都覺得飽....
而且她是整個吃完之後還要再叫其他東西= = 日本人的胃口有這樣大嗎囧!!!???


3/8
今天走到清水寺那邊

清水寺附近超多小店 也有吃的地方
有美味的冰淇淋!~
35.jpg

重點是錄茶口味 當然碰上限定的櫻花口味也要試試!!

有一家叫"西利"的店XD
74.jpg
我們都說就看看有多"西利"

75.jpg

 37.jpg
38.jpg
41.jpg
42.jpg

在清水寺附近逛到一家賣龍貓東西的專門店 就是畫龍貓的作者宮崎駿所出版過的動畫的東西
第一次買魔女宅急便的東西 其實上一次東京遊都没有買 就是不明白為啥突然有衝動想要買~

這裡的店賣的東西都没差 其實只是看你自己選擇那一家店去買
也有很多KITTY的東西 但本人實在對KITTY没有很大的興趣

39.jpg 40.jpg


很多女生穿和服 男生倒是不多XD
但和服真的很漂亮~BUT 走了良久就發現了穿和服大多是香港人~
對! 日本真的超多香港人! 不論昨天才到過的黑門市場還是這裡!

 76.jpg 36.jpg


清水寺其實不錯看 可惜有部份地方施工中

進去要先付300日元入場費 之後就會有一張小書簽的東西

四周亂拍~   我們有去求簽 也有買飾物~
今次求的簽很好 都是吉吉的^0^
61.jpg 
77.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unnamed.jpg
51.jpg
52.jpg 
59.jpg
60.jpg
64.jpg
63.jpg
62.jpg 
65.jpg
66.jpg
67.jpg
68.jpg
69.jpg
70.jpg  
78.jpg
79.jpg
80.jpg 
45.jpg
46.jpg 44.jpg

往上走便會走到地主神社 求一下恩緣~
56.jpg
53.jpg
54.jpg
55.jpg 
83.jpg
57.jpg
58.jpg  
84.jpg
81.jpg
82.jpg


我們在這裡逛了最少四個小時= = 之後離開便往梅田那邊
去吃了咖喱!~
85.jpg"

之後也找到有賣郵票的地方把東西寄出
找了幾天這天才正式寄出>_<!

經過看到他們了~

72.jpg

我忘了是哪裡 但這個購物商場好可怕 精品超多的
只記得有個地方叫KIDDY LAND 超多可愛的公仔!
我這個貓痴於是在這裡把很多貓咪都入手成功 包括李俊昊都拿過的那只小貓XDD
在日本除了周邊外 基本上買得最多就是公仔!!


晚上才找到超近到電鉄的路.... 每次差不多LAST DAY前總是這樣= =

>>>>>>>>>>>>>>>>>>>>>>>>>>>>>>>>>>>


LAST DAY IN OSAKA

從酒店CHECK OUT 後在附近逛了逛
竟然突然找到這幾天一直在找的自由軒!!
11.jpg
我們11時在門外看 原來是11:30才開門 於是很猶豫要不要吃 因為要趕飛機 最怕是太慢之後遲到....
在其他地方逛了一會再到自由軒時.... 門没開但竟然出現人龍排隊= = 我們只是離開了15分鐘而巳...
但還是走進去 人真的超多但位置好窄= =

點了一直都想吃的
是比較特別的咖喱飯 滿不錯的~
牆上有教人怎樣吃XDDD
4.jpg

吃完立即衝去趕電鉄!

在等待買票過程中超急 因為日本的地方不像香港的地下鋨 等一兩分鐘便有車 而是有時間表
我們非常的擔心 因為店務員是超有禮貎的人 而且因為這樣而動作超慢 ...

3.jpg

回港囉~
1.jpg

日本這幾天都好冷
但每次旅程就算多累 最後一天還是很不捨的回港~


說一下這次的航空公司 > HKE
這種廉航的飛機不大 不過位置還好 不會很窄
没有電視 所以要是没有書報雜誌之類 或同行的朋友 會滿悶的
機上的食物很貴... 想想中國點心四件要HKD$60... 炒飯也要HKD$50 連大小都不知道....
聽朋友說連飲清水都要銀兩 所以在上機前要立馬買點食物上去吃
最記得是回程當天有人把便當帶到機上吃XDDDDDDD

這家航空的態度蠻奇怪的
回程當天  朋友先到機場CHECK IN 我跟另外一個女生還在途中
為了省時間 朋友告訴STAFF幫我跟另外的女生先留位置
好了到達便立即衝去 誰知這個白痴的STAFF最後把我們分散了
位置各一!! 喂!那我們先給妳名字有屁用 還跟我們說没有連位 氣得我們快抓狂!!!!
但實在没辦法 日本人的英文不是很好
但這個所謂的STAFF連"FRIEND"這個字都認識怎會連最基本的英文都不認識....
而且照道理來說明知道大家是朋友都没有理由分開我們吧!!! 這白痴!!!!
這一下就算了 之後我們便在閘內逛 竟然給我看到親愛的東京笨啦啦= =
好想買....但在大阪買會不會....好笑? 所以我們下次再見吧 雖然我很想吃TTATT

我們一行三人其實真的逛了超久 我們是在起飛前十分鐘才到達
雖然我們的確有不對 但當我們見到剛剛那個白痴職員在就覺得没什麽了 
另一個職員跟我們說: PLANE DALEY BECOZ OF YOU
其實日本人的英文明明没有這麽差....
明知道我們最遲為什麽還是慢條斯理的不讓我們立即上機???
衝上飛機後...的確有尷尬 因為真的在等待我們三人........
後來朋友看到最後竟然有三人連位便問空姐可不可以轉位 而空姐也没有怎的 我們最後便坐在一起
但想起來那個白痴職員不是說没有連位嗎!!!?
靠! 拜託  怎可以請這種服務員= =

回程蠻好的一直没有睡 因為跟一個雞飯一起 聊了四個多小時
就是說從起飛到降落之後還在聊.... 真的想不到 其實我跟她真的很巧遇的

第二天跟朋友在會場外等候演唱會開始
一直坐在冷冷的外邊 一直說着:好凍啊~~~
因為這樣被這個雞飯注意到便跑過來了
這次的旅程她是自己一個的 所以一看到說廣東話的人滿高興的
而同一天我正正在找日飯 可是最後還是找不到..........
而當雞飯過來時竟然認識我的朋友囧 但我還是没有印象....
演唱會完結後 我跟朋友聊了聊才知道又產生了誤會
雞飯跟朋友是在澳門場見過面 而朋友一直以為我找的朋友正正是她...XDDD
也太好笑了 而我後來想一想 的確我跟她是有見過面的那時候 我是第一排她們是第二排 没錯了!! 
所以這幾天都有跟這雞飯一起跑. 真的好好笑的經歷
HT圈子太小了吧這樣也碰到XD
不過想不到她跟我差不多時候愛上孩子們 也有看過2010澳門MAMA那一場典禮...真的很難得啊~~~~~
現在能夠找到這種HT真的要好好的珍惜!!!

>>>>>>>>>>>>

忘了那天買的

這個限定春季版的午後紅茶好讚的!
93.jpg
這個倒是一般~
92.jpg

忘記是那裡 但這是地標XDDDDDDD 很多人都會扮他的動作拍照
連日本人也是
16.jpg 17.jpg 

這家是模型店 就是餐館放在廚窗外的食物模型
21.jpg

說明一下 這條街衝讓我看到很多没有看過的東西 都是家庭主婦會去的地方 家品超多...


22.jpg
20.jpg
23.jpg


地上也很有特式的喔!
28.jpg
29.jpg    




同時打記事的這一天看到韓國新聞說今年會有7場JYP NATION 跟10場TOUR.......= =
拜托早一點公佈TTATT
BUT 今年的上半年真的全程在日本 想一想1~3月日巡之後五月就到大哥SOLO!
我真的超想看好不好可真的没有銀兩= =凸 太密了行程 要是俊昊的話我或許想都不用想就一定參戰!
之後師弟們也有SHOWCASE! 所有所有的都是在日本!!!
認真一點 就因為公司的策略經常都有失誤 所以飯就一直爬走 都算
為什麽你就不能珍惜一下一直鐘愛他們死守的飯??? 韓飯不重要嗎??? 就只有日飯才重要????
其他飯都是透明的嗎??? JYPE你真的夠了!!! 拜托 你顧及一下周遭的地方好不!!!
別公司有發生更嚴重的問題但別人的人氣都没有跌反一直上升 你是不是該好好想想究竟問題出現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