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記錄

2013.06.21 - 2013.06.24

轉國衝衝團開始囉!!~
因為没有大假金錢所以選擇了4天3夜

隔了好幾天都不太想打太長篇 說說重點好了 哈哈


-首次獨個兒飛飛




我太愛凌晨夜機飛飛了
差不多到達的時候 韓國的天空開始光光囉


蠻不錯的設計 可以充電




飛機餐 因為之前點了素食....
事實每次特點這種餐 滿以為會很好的享受 可是正常的飛機餐其實更棒- -



但其實有點不爽是.... 這次塔的這家航空公司把我的行李掉破了- -


由於没有租WIFI 所以在没有WIFI又要找友人時真的很緊張
因為没有網絡真的很不方便><!!!!! 當然到最後還是成功

-韓國真的超級熱 雖然我愛韓國也愛夏天 但真的很無奈... 因為環保所以地下鐵的通道都没空調 而且路超多 跑梯樓也是常事 腿真的超軟!
又熱又累真的不太好受TT_TT

-由於吸收了幾次的教訓 加上本人真的没有多餘的銀兩 所以這次旅行花費不大 至少化妝品 唱片精品等等都不超過以往的數目= = 所以現在是要說過往入手的數目是超多嗎XDDDD

行程:
出發前用了幾個星期搜集相關資料 第一次自己做行程  不假手於人的感覺蠻好 內容也算是滿滿的 也能夠在短短四天能夠成功到達 這是件相當高興的事情
這一次大概是我的夢想之旅吧
只記得上年像被"賣豬仔"一樣的花了很多錢到夢想的國家卻是失落而回  就因為這樣 不想再有第二次這種經驗
今次真的難得能夠跟志同道合的友人一起 這一輩子都不能忘記 起碼不會活活被氣屎 而且大家都有著同一目標!! 好想再一次回到這個時光



演唱會:
第一天 是比較接近台的

韓國很嚴 能拍到飯拍都是神TTTT
好不容易只拍到前半部= = 坐我前面的兩個女生因為偷拍先後給在場職員拉出去了
因為警告了好幾遍 把她們拉出去都是女生 真的好可怕囧  後來職員索性站到最下排看 之後都只看就算了
雖然是壞壞的行為 但我真的很想能夠堅持每次演唱會都能拍TT_TT

HT應援時當唱完這首歌之後便要舉起場內發的牌子
其實真的很喜歡日韓所提出的應援 真的很棒 也難以忘懷


第二天 坐的位置是山頂朋友的位置
但也很HIGH!!!!  不過其實那邊只有我跟友人 和背後那幾個瘋狂的飯在HIGH = = 事實身邊的人都靜靜的 有點尷尬囧

這天的應援是送出紙飛機!!! 六種顏色 本來可以選顏色 但因為太亂後來都只發隨機的 幸運的是跟友人都拿到CNN的顏色 哈哈

而當到這個環節時 眼淚又不聽話的走出來了 原本想著兩天都應該不會哭吧 因為第一天真的没有好感動的感覺 但第二天看到HT唱改歌詞的<驀然> 
再送出紙飛機完全要掉眼淚 真的好感動!!! 其實早在社長唱香水時就有點想哭TTT

說起來 通過兩次在海外的演唱會 終於明白什麽是真實感 感動 跟愛
因為自己是外國人 見到孩子們是可以更加放心的HIGH! 一切都好真實 是有種看完演唱會後想要再看的感覺
事實過往在香港 澳門等地連想再看的感覺都没有 因為真的很不爽
至於愛這種東西 雖然每天看到他們都是愛 可是這兩次海外的完全是愛到不能不愛 經常說脫飯的人根本没有可能脫到 TT_TT
也不會因為語言不通而有遺憾 好奇怪的 只要你能融入 就算語言不通 他們的行為聲音都會令你有感動的感覺!

這兩天都有唱我最愛的LOVE SONG!!!!

還有看過片子才記得有唱三隻小熊XDD 一起唱的感覺太棒了!!
 

社長這兩天都病了TTTT CNN的互動不算多 倒是JUNBRO很多XDD
南勇神出現在會場外 一眾瘋狂粉絲立馬爬牆去 真人真的很帥很帥! 而且人氣直逼孩子們 哈哈!!
飯週邊數目不多 拿了的都不多
在煬有日飯派單曲

因為太想抽到進後台 所以買了幾次EVENT限定物去抽獎
最後衝衝團的其中一個抽到進後台機會 真讓人羡慕
而我抽到的是簽名新專TTTTTTT 超感動 第一次有孩子的親簽專輯T_T

另外還有抽到巨型海報


第二大在場外巧遇新一代男神!!

事實他真的超帥也很高大!!!
是有半秒是爬牆去了 雖然在場很多人舉起手機拍照
這個人也由一開始害羞變到覺得没什麽的XDDDDD
總之他真的好棒XDDDD

場內的週邊



私心拍拍
photo















順道拿了雪碧的DVD!






人事:
我不明白為何每次都總有一個或幾個這樣不像樣的人出現!!!!
話說很早之前有人說會跟我一起飛過去 後來又改變主意 好吧 没關係 反正有錢人早就飛韓國!
生氣是住宿! 又說跟我們一起住倒最後人影都没有 但友人又幫她先付租金 你又不來還跟我說 真的很生氣
而最生氣莫過於是換票 話說有人說過會幫我們找更前的票 可是最後竟然只有她自己換到前面的位置!!!



朝聖之地:
CS GYM / JYPE / G+ STAR ZONE /星光大道
先說CS GYM 很難得到此一遊可是關門了TTTTTT 好笑的是友人在遠處巳經看到一排肉體在大廈上可是我怎麽都看不到
看來我這個肉體控有危機了哈哈
你問我有没有失望? 是有的 難得找到地方 誰知碰上這種情況 的確有點可惜 事實是有想過這天成為會員.... 唉...

G+ STAR ZONE
比想像中要小 最初以為很大XDDDDDD  一出閘口的右手邊就是了 最初我是看不到的><
很感動有這樣的地方 雖然只有幾個月..... 說實在的 我真的很怕跟藝人歌手合照因為太害羞了 哈哈
但這裡真是一個滿美好的回憶啊

埈昊???


星光大道


在網絡上搜尋了三個地方 可是最後問職員時只說現在只剩下一個地方 另外的地方都好像最近就關了囧
所以我們那天能夠去這裡朝聖也很幸運
photo

要是有自己喜歡的藝人歌手的話 這裡完全是美好的地方 孩子的大屏幕 有他們VID.... 會樂透的XD

完全超級可愛!!










大牆上掛滿眾星的吊牌!
孩子們的!

有兩款!

也有RAIN哥


而且原本說那些星型的小牌子都没有了 因為職員說昨天來了群人把孩子們的都拿走了 所以要等第二天才可以有
後來突然又有職員派發囧 所以也拿到了><  好幸福


孩子們的手掌印








JYPE

行程包括慶生 23號那天難得的多人 卻因為出點問題令慶生活動擱置 大家都好無奈TTT
其實公司都公佈了我還是不明白何解還有一群人在公司門外等? 難道真的誓要等到為止???
對 真的好失望可是事實就是如此也没法子囧

在公司附近的一家便利店的牆上有孩子們的簽名海報


所以
直到24號當天下午再到公司前等待 終於我們的KHUNNIE出來了!!!! 在等待期間看到大哥回來了 嘻嘻!!


因為23號當天没有慶生 所以韓飯也把佈置好的物品都拆下來 到24唬正日才再一次佈置


今次韓國之行終於都能夠到達公司 其實真的滿感動 因為這是上年到今年的願望跟承諾!!!

LOOK OPTICAL!
只是輕輕的走過



隨手拍拍

都是同一天拍的XD

在明洞街頭吃到貴貴又好吃的雞蛋牛油蛋糕

因為友人關係 第一次嘗到這種飲料><


也因為友人關係 我愛上它了XD


在逛唱片店時巧遇2PM COVER!!!

所以入手了 重點是左下角!!



忘記第幾天買的
在教保文庫

找到這種有用的課本><



韓國什麽都是辣辣的!



SCHOOL FOOD!



烤肉!



拍手!


手癢癢




在民宿電視上看到社長追看的動畫XD


地鐵巧遇AM!


友人給我的小卡 美美的><

還有我最愛的蕉蕉




也是友人給我的毛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