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記錄

前夕:
好突然的再訪韓國 ? 這次一到好像是自己的家一樣 哈哈
其實回到香港不到幾天 至於今次再衝其實也不算太突然
本來就預料會再訪一次 只是没想到時間是在同一個月  而且相隔不算長
連告訴家人的勇氣都没有了TT
但對於我來說是個難得的機會 怎樣也要去衝 就算被罵也好...
人生總要這樣瘋一次啊 特別是自己還有力量夢想時...

話說回來今次再衝韓國是因為最初申請了HOTTEST AFTER PARTY
就是上星期的某段期間突然的公佈 我也立馬趕緊登記
還記得第一天公佈時一直在恨JYPE又只有韓文 還在怨念幹嗎明明說是FOR OVERSEA 卻只有韓文公告 真是屁喇!!
就在申請的那段期間等了好幾天都没有英文唯有自己把韓文打到谷歌翻譯
誰不知...當我打完整篇的那一天....它推出了中日英......=_=
JYPE就是這樣 永遠没有人知道它要做什麽! 包括這次HAP的公告遲遲都未落實!!!
就只知道日子是0629!!!!! 

好吧 當我申請完便是我的韓國之行開始了..... 由於時間地點都不知道 也不知道誰會出席 又忙著韓國之行根本没有再想機票的事了....
好了 到我星期一回來的那天開始瘋了.... 不是單單因為演唱會 而是現在才開始找機票!!!!
心很急!!! 因為根本就,是有困難!!  這個星期問了好幾間旅行社都說太遲都没有機票了
好喇星期三那天好不容易找到一家説有早上的機票.... 但其實我是想要凌晨機 因為時間好配合
但真的太遲.... 唯有早機的機票都要 因為不要就没有了 最悲哀是jype星期三還没有打算公告時間跟地點....
正當我跟旅行社要早機票時他突然又給我一個希望... 說有凌晨機位...整個心突然充滿期待
就算要加留位費HKD900也要搶 當時我的心就是這樣子激動 因為要見到孩子!!!
可是由於公司還没有發薪金所以早早就向旅行社說了第二天早上立刻過帳
可是.....星期四早上過帳後 旅行社突然又說航空公司取消了機票....= = 那一刻心情真的超級糟!!! 而且那時候在上班
我明白總總原因都是因為我太遲找機票!! 但私心的還是覺得你是經紀有辦法申請凌晨機 為什麽今天就不能多等 而且我巳經付了金錢才說
不便宜的啊TTTTT  最後連早機機票也要買 没去子了 不跟他們買我連機也不用搭= =
不選擇早機的原因是因為怕HAP在2PM開始 而早機機票是2PM才到達機場...... 我都要瘋了
當完成機票的同一天...你媽的JYPE才出公告還有申請名單 當我看到有自己的名字時是有多激動!!! 因為一直怕申請了但收不到EMAIL!!
可是再看下面的一堆韓文又憤怒了..... 而第二天他們又推了中日英版....
我真的好想知道JYPE你一定要這樣嗎!!!!?

然而最後在出發前都把酒店 機票 行程都完成了
這四天真的快暈了 連韓國後記都還没有打TTTT

BTW! 這次韓國衝衝團PART2 是首次一個人的旅行 大概會感概萬分吧 哈哈
出發前怎樣都會緊張 縱使之前一直都是自己出國 但重點都有友人陪伴 現在是自己獨個兒到外面闖 哇喇哇喇~

2013.06.29

早上很早就到機場 跟前幾天一樣自己一個飛飛
今次夾在一群男人中 左邊那個佔了我的位置 右邊那個當在自己家裡一樣的坐姿= =

機上美味的飛機餐
3SLkbE2dKNW8FbGWQ76V74PIoOZi09SjqpXCG6vHuYI.jpg
都是素食竟然!!! 不過食物不多


好了最緊張的時刻就是下機的時刻 明明是衝最前的那個...
偏偏等行李等了半小時 完全要抓狂啊><!!

因為本身預想拿行李 拿sim卡跟wifi 都是半小時內完成
結果用了一個小時- - 之後去找機場鐵路也是
所以當我到首爾時巳經是4時多 之後還要去市廳找酒店
由於心太急 都没有好好的找加上我是大路痴一名TTT
最後差不多五時才到達跟CHECK IN 放下行李好想睡但還是要衝去梨泰院
雖說看著地鐵路線滿少站應該很快到 但由於是轉線所以又等了幾分鐘
而且韓國地鐵的路又長又多= = 真的又急又累
到了梨泰院時別想著:啊到了...
還要找那個不熟悉的地方啊....
還好的是昨晚找了路程 雖然没有看實圖但還硬著頭皮衝去啊

當然最後還是找到了 因為看到大大的海報!!
pvo34QnEfQ3JUR0nF7BZKTm5kFP0C9pMuMcPlXS1P_Q.jpg
門前的兩個西裝男子知道我是去HAP時便指正我該走轉彎的路
所以我真想問:你放大海報幹嗎囧
例行檢查 是真的有翻袋子 只是袋子的包包没打開 而且會看看電話
因為本來說過這次的HAP都是不能夠拍照的
還會問你一句有没有帶相機... 真的好想說有那個會告訴你有啊...
之後給你手帶後便可以進去囉

話說300個人裡....我真的滿遲到達的啊= =
8cMh0_je76zsfK135Ym0OJ788DvoDpd6qjCybkp14as.jpg

這是第一次落傳說中的CLUB 感覺好緊張
場內巳經很多人了 我就只站到一旁 而且很熱
一直播孩子們的MV跟歌曲

約6:10左右孩子們就出來了!!!!!!
整個場都瘋狂起來 以下只記重點!!
-我站的位置雖然不是很接近但還是看到孩子們
-孩子們今天都做酒保 幫HT遞上愛心飲料 又拋了好幾次食物瑩光棒
-今天最HIGH的好像是肉肉跟大哥
-李俊昊又在圈飯
-孩子們拿HT的拍立得自拍了N次!!!
-我的正面正正看到帥帥的社長!!! 真的超級帥!!!! 心心眼完全要出現了 無論是正臉側臉都好正!!!!
-社長跳了像光洙經常突然跳的那種舞 其實我覺得滿好笑XDDD
-CNN一起拍拍立得最少兩次! 都給我看到TTTT 拿到的人好幸福
-KHUN哥把瑩光棒掉到我的心口 痛屎我TTTTTTTT
-拿到大哥的棒棒!
-因為人超多我都没有走到前面拿孩子給的飲料 後悔嗎? 没有 至少能夠在現場遠遠的看著也感到幸福
-肉肉今天的髮型好那個XDD
-場內很嚴 看到幾個HT因為拿手機拍就立馬給人拉出去了
-大哥的SOLO真的令人好HIGH!
-HT: 2PM 2PM: HOTTEST HT2PM:화이팅!!!
-I AM CHAMPION 但忘了那個時候

其實今天也不錯 雖然不是100%HIGH 但期後都因為氣氛整個人的融入了^^ 大約7:40左右就完結了

對了
選的這家小酒店滿不錯 竟然有電腦!! 而且真的很貼心 會回答客人的mail 速度也滿快的
這樣下來我不必回港才想要打什麽了 所以現在看到的一切都是這天發生的事情 哈哈

是日晚餐是飯團一小件 跟冰淇淋 韓國真的超級熱
ExnKcEfUMd6SIn8tM4fl_zNNxU2m5sVtE_mO3OFhMrc.jpg

2013.06.30

第二天 很早便準備慢走明洞  因為要去的地方其實上一回韓國之行都去過了 所以没有特別要到的地方

一直走了兩個多小時
終於把GROWN入手 真的好重 還好是只買一張T_T! 但滿貴的 哈哈 別再出其他版本就是了=_=
03IM5vIIRIz5IhD8QmKlBvHc-4wOda8lvLoGowP0dK0.jpg
店員又問我最愛那團 之後我說2PM
還是一樣的問我是那個 之後我說是CNN
果然還是要我2選1  最後我得到的是黃燦燦的A版海報XDDDD

之後到他們代言的look optical
但好奇怪 在明洞的某一家 我進去買了幾副眼鏡 但最後還是没有相關孩子們的東西給我
而且感覺好不專業 雖然我買的不多 但連店的袋子都没給 就給我那種超普通没名字的膠袋 還有都没有眼鏡布!!!真的有點心碎><!!!!
私心完全是不想買眼鏡了 哈哈
G-ykOfbvkpQERf-kWU3LZXlE2jmuT6aBA92phFFNa6Q.jpg

這家店裡的
FVbU57O3xBZinOpdonhfDdEJ4dsfafsQIpC0pnlvjEM.jpg


隨行到了一家店買了兩件衣服 因為不買的話明天就没有衣服穿了囧
也很便宜8000W一件
jR7sOSZX2vGrkpVGhpxCjgPHPoWacVO4lgaRnUudPY4.jpg

下午先到CS GYM 因為上次友人告訴我好像有消息指會換人了T_T 而上一次剛好晚上夜訪也是關門.....
無論如何今天還是要碰運氣 縱使到了還是關門... 所以這消息是真的了嗎? 可是最近看到有人辦到會員証了...T_T 到底是怎樣啊!!!!!!!!

朝聖之地以後都没有了嗎T_T?? 唉
4KHF5GkVwPhFgepJOEc4AZR6NY4gJk10-h-jX2CalMs.jpg

之後下午便轉戰新村 本來就想去LOOK OPTICAL 碰碰運氣但出發前竟然給我看到孩子筆記簿的券!!! 就是說不用買東西也可以拿到TTT
由於路痴....所以我找了很久才找到這家店 都要暈下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地區關係 一進去便問了職員拿本子 終於!!!
n7OI69nBwVlS_CByhAD037GZErgmTQaNKwx2nkez9z8.jpg
當然我也有再選眼鏡 因為真的滿便宜啊啊啊 而且這裡好像比較專業 至少買東西會給你店的袋子而不是那個不知所謂的膠袋= = 而且我發現在明洞那家忘了退稅TTTT!!!

到梨大前也要拍一下!!!
fZ365Og1ZaSQJs2yAphlSnQkeR2V3NR1ok5EnJQBD8s.jpg
fzwbgGHE3HPv3sT4ECo8YgLrU1czcTW0IYYiC9TSll0.jpg     

由於時間尚早所以再去了梨大逛! 終於去了KOSNEY! 可是自從重開後好像東西比上年那個時候要少了....
找不到我最愛的貼紙跟想買的東西..... 還好吧 可以省錢 哈哈!!!
但後來發覺 其實我不買也可以= =
Vbk6onIZ9xmDvM8qh80bXI2vN1N7E-VnxLhgycsLKUw.jpg
還看到路上很多韓式小吃...真旳...T_T!!!!!!

是日晚餐
4800W的三文治
G0GcAxpPUfjFax7hPxmp0ZuWdEhJSLORlxN1LwJofVw.jpg
這家店的食物真的很好吃 包裝精美 是因為每小件的三文治都用紙包著 事實是有點浪費 哈哈
而且原來三文治下面有貼心的濕紙巾XDDD

第二天同樣吃冰淇淋XDD
hBxA8Y-g9qk6M1ilGW7o9J0e3O1BkIACi2-8KNyD1OY.jpg

也因為親愛的妹妹 所以我也愛上這種飲品 是因為香港都没有這種的!
ritlVDN20vGjiDViiaJjLj1kS0QlV2H6puXFC1SMzSk.jpg

2013.07.01
最後一天的旅程 其實昨晚就想定了要走那裡了

原本是這樣的:
7:00   起床 整理
9:00   到郵局
9:30   CHECK OUT
10:00 往首爾站放行李
10:00-12:00 往明洞的M PLAZA / LOOK OPTICAL & 逛逛
12:00 回首爾乘機場鉄路
1:00 到達機場 歸還WIFI / 尋找LOOK OPTICAL /香蕉蛋糕
這就是原想的
可是自己都知道有些東西是該看著辦不是往往都會順利

基本上早上所做的東西都做好了
先吃個早點  其實這幾天在韓國裡每天都買了香蕉奶 真是我的大愛啊!!! 這個不錯的說!
Nq1MxvQaA3EIU8cee1_-eohU2JYboxFArNehsltV6LU.jpg



吃早點時看到XDDDD 真心想LONG STAY在韓國裡看啊><
ude8Dl-eTGS0Z17ga_KNGe0sVNuZc8bjP7spCKmYBNE.jpg


整理完畢後立即到郵局 出門前終於見到店主的真面目 蠻不錯的 哈哈
第一次到韓國的郵局 都不知道怎樣的 後來也猜想到程序 原來要先拿號碼紙條等號碼再到櫃台
把明信片交給職員 我都忘了多少錢了 就這樣拿着郵票 但由於人也很多加上我找不到水.....
所以回去酒店再整理明信片 起碼先買到郵票不用擔心啊 之後就CHECK OUT 了

真的 其實住這家酒店滿不錯 因為重新開張(?)不久 所以滿新的感覺 而且職員滿好
我記得在香港那邊一直很擔心便一直跟店主EMAIL 但真的很感動很有貼心的感覺 回覆也超級快的
第一天CHECK IN 只見一群女生職員 最初還在想...不是男生嗎?? 不過有個女生會國語的
至於房間 由於只有自己一個但給了我雙人的房間 所以空間很多很大
房間有吹風機 WIFI 電視 冰箱等等 還有我非常滿意的電腦!!!!!!
真的覺得住這裡滿不錯 地點也不算難找到的啊啊啊 所以要是下一次再到這邊的話乾脆住在這裡好了 哈哈

7Z_tk3KDHfZb011oCdaNK1haGovwLjo4XExIewCUlY4.jpg 
AbzXuae8hOZnUWBDTryvqV5bc7K2rPyp3TmADiyqXZc.jpg
ma0DPdQ2b8lupWLtDweaFZG7R6CR2cC0UHaoMAGIhZs.jpg

房卡!
CclF07wo2J4ydJzbYXydD616LrOnVbkz28GDn-kkl9Y.jpg

好了 拿着行李開始我的回歸之路了!!!
按原定計劃的先到首爾站的鐵路那邊放行李... 但果然真的如其他人所說 行李櫃都滿額了 這樣子只有把行李拉回下層了
還好就是下層還有位置 要不真的不知道該怎辦啊啊啊!!!

之後便衝明洞 把要做的事情辦妥時也差不多要回去了 但自己犯賤的走到地下街...
我知道自己是忍不住手的 結果我買了幾樣有孩子LOGO的東西= = 上年也是一樣 但今年會選擇了 哈哈

左面的是指甲貼 因為很想玩- -
右下的是明信片套裝!! 其實過去我買過幾次 但每次的圖不是舊的 就是太普通
但這次的套裝分別有12張明信片跟3張貼紙 覺得也值得一買 而且拆開後明信明印刷得好美 覺得最棒就是這次的明信片了!
gz4SPfVaz1RFzFNIYSSMc54NX_m_EZd_mzNcNqgh07g.jpg

還有還有....
MBNJMuWyqnvEinTho4OasZ1SqgX0DPw0WmbTsQQnbB0.jpg

最後差不多1:25到機場 原先想要退稅的..... 明明都巳經到海關那邊檢查了......
但之後CHECK IN時職員說我要去的GATE超遠 還說要我等一下後就要過關檢查了
但.... 我的WIFI跟明信片都還没有辦好 所以只好再衝 幸好昨晚把地圖看了一遍都知道大約位置><
最後當然是衝過關檢查啊 可是下午超多人的 也等了約15分鐘= =
由於所有時間都不容去我再做其他的事 只好放棄退稅 到LOOK OPTICAL 因為一進去免稅區便要衝去乘列車= =
有點失望 好難得的想要退稅卻因為時間不夠而擱置.......... 當然最後能夠準時到達登機口便鬆了一口氣囉TTTTT

回港的飛機餐 我發現如果不是要素食的 這種餐還要好吃 不過國泰的餐點滿少 我是大胃王好不好XDDDDDD
一個餐是大式的雞飯 就是我選的 另一個是韓式的牛肉飯
rOQZrKHGhrMPWzLlPN5feQc34FdU8EVBpB2dCuRlClw.jpg

怎麽說呢 其實好不容易把路痴的自己訓練成開始熟環境了 卻要回港囉><
真的有點不捨 真的好像當成是自己的第二個故鄉一樣 哈哈

而且這次個人自由行滿有趣的 一直擔心的東西都免了
只要在旅行前做好功課 其實一個人的旅行真的不太難!
或許之後會再有更多這樣的機會吧!
還有 其實我真的很感動見到很多帥帥的阿兵哥XDDDDD

 

之後是....


隨手拍拍^0^


這是在地鐵拍的 看到這兩隻可愛的小動物忍不住拍下了XDDDD

_hg9JPBcF0IgOcbpoH0BSJhfmK-6_hD41qEmqgL_yLw.jpg
2dOKjijQRjhMW915EEqfoWrfpVRzkD9qm0olgQHOS88.jpg

自從親愛的妹妹介紹這個好吃的香蕉蛋糕後....
我便愛上它了 哈哈 跟日本的一樣好吃><
因為街上的店都找不到這個了 最後能在登機前找到便立馬拿了三小袋!!!!!!
BAs57vR8t0PiWi9S5D2VDjEBeSufqcISqc-pyEHm9F8.jpg


LAST DAY到機場前乘鐵路的閘口 !!! CNN門我要過囉^0^

2qlFkS3Anvz_wuLXLb9t-LuQ48vrXxhKbVH-FSJMt74.jpg
dMQHMegPYKkKeiRQVGkxxTrxvxvE7zZJ2d9JBO_q1Og.jpg      
m8S4oufpTPGw92ngZnSm7SqaqK31m6ybu3TqO-5qvvA.jpg
  

回港前的戰利品

第二天買到的 我真的對愛麗小屋有情意結
好愛她們的香水或是這種噴在身上的 香香的是我最愛 所以這次也没有考慮便入手了TTTT
MUnlacxoW4WhcT-4pE5dnPzG02T4TnBBAWEixhhq_1o.jpg

SAMPLE 滿多的
eU7b1WA2Po_8XXs3RYUqiqDIKY5Zt9EraAqODtMDymo.jpg

話說這個HAND MARK不錯的><
5CJUVREG1ZtFP5bqJ4zXwnD0vTIAnS2gkj1ERv7Owm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