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

你是對的人 (feat. 俊昊(2PM))

歌手:戚薇
語言:國語
所屬專輯:愛情回來了 電視原聲帶
發行時間:2014-07-21


你是對的人 - 戚薇,俊昊
電視劇《愛情回來了》片尾曲
詞:戚薇
曲:鄭宇界

戚薇:想不起是某年某天
你闖進視線
一個人畫圈圈 一個人蕩秋千
反復回想你的側臉

俊昊:下班已經凌晨幾點
還不想入眠
在等著你上線 又不想太明顯
倔強的不被你發現

合:oh 你是對的人 不得不承認
無可取代的認真
oh 我是對的人 最簡單的眼神
也勾住我心裡的魂
Rap:
I know that love is truly hurt
I know that love is truly hurt
I know that love is also happiness
I know that love is also happiness
have a little love have a little love
everybody should just fall in love
give me only thing that i want so bad called love

戚薇:偷偷看你對誰放電
奇怪的感覺

俊昊:撕掉你的標簽
修改保質期現
合:讓我們愛保持新鮮
oh 你是對的人 不得不承認
無可取代的認真
oh 我是對的人 最簡單的眼神
也勾住我心裡的魂

oh 你是對的人 不得不承認
無可取代的認真
oh 我是對的人 最簡單的眼神
也勾住我心裡的魂
Rap:
i know that love is truly hurt
i know that love is truly hurt
i know that love is also happiness
i know that love is also happiness
have a little love have a little love
everybody should just fall in love
give me only thing that i want so bad called love
戚薇:我們是對的人
唯一的可能
合:請交給我心裡的魂


=====================================
其實不是朋友說的話...我真的會忽略了俊昊的新歌.....
這樣也太突然了吧 何時錄?何時拍? 完全没有掌握 就這樣一來feat俊昊= =

還是跟以往一樣 賣花讚花香.... 不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俊昊的聲音 特別是這種温柔的聲音...
他唱國語真的滿好聽 比起不敗 這一首真的好讚TTTTT

真的很久没有留意孩子們了 完全没有試過快近一個月的脫節感
以前的脫節 距離還没有這麽遠 現在的脫節完全是快要脫飯的感覺= =
竟然對孩子們的感覺改變了 没有以前的衝動 衝勁 去追再追追到累還是要追的感覺
現在只是簡單的 在生活上輕輕一點的夠了~
是我自己的改變還是因為生活? 不知道了~ 或許當初所說的快要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