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21

我又心血來潮的想到了>///<

因為昨天黃燦盛的吻照看到太多人的回應
一直看着有些S小孩無端因為硬照而罵黃燦盛
除了囧了真的有點氣

我真的好想說 第一次看硬照是有點無奈 但很快接受了
他只是一個STAR 我並不覺得有什麽問題 而且工作是公司給他的也没法子啊
只是因為大家之前很少看到他(們)拍這種照才會驚慌
細看之後其實燦燦真的很專業 令到燦飯妒忌巳經是成功了!
因為某人吻得太投入! XDDDDD

BTW 以上 全跟本篇無關XDDDD 

今次的文或許會令KHUN飯很不爽 因為我又把他變成壞角色了><
為了故事效果 KHUN哥實在對不起 請你要原諒我T_T
請忍耐一下>_<


無論如何都好
這都不是一個真實的故事純為創作 所以別太認真看喔
我們2PM孩子每個都是好好好好好好男人!!

最後
1. ALL PIC FM TUMBLR
2. CNN(甜!?)文
3. 不喜勿看 看着就要放輕鬆不要太執着

 

今次突然有主題:
我們分手了

所以這會是CNN文的終結篇T_T(?)

(這次請自行代入角色 李俊昊)

 

SRART!

 

 



因為工作 我又要準備短暫離開我的家-韓國
日本之行還有N次.... 只要過完這幾次就自由了!

難得的閒在家裡
由於時間許可 有時間CHECK一下郵件
打開一看
"咦" 有一封匿名郵件 好奇心之下我打開了看

這是一封没文字的信件 就只有圖片而巳
而出現的就只有三張圖片...


看到的時候是囧了


心裡想說髒話 "娘的,你們倆親吻關我屁事!?" 那個這麽無聊啊!!"
一瞬間 我靜止了....
"怎麽.....這軟軟的嘴唇....這麽眼熟...?"

努力的想了一會..... 驚覺...!?


"那個不是黃燦盛的嘴唇嗎!!!!?"
"兩個人..怎麽看....都像是....一!男!一!女!!"




一直告訴自己.....一定是看錯的.....一定不是.....我要冷靜! 冷靜!!!
但內心非常不安 像刀割一樣的痛!!!
我不會告訴任何人  此刻有多迷失

那根本就是黃燦盛!!是他!!!! 我肯定!!! 這個我最清楚!!!

我受不了!!!
一下子衝了出門!!!!!!!
目的就是到練習室找黃燦盛問清楚!!!!
我只希望這是一個美麗的誤會....
是真的話 我絶對輸不起!!!

剛好在公司前碰到KHUN哥
為了掩飾內心的矛盾生氣無奈
我故意裝作没事發生

希望兩個人的事情就兩個人解決

突然哥說有些事情一定要告訴我

於是我們找個地方坐下來
好吧 或許這下子時間是可以把怒氣下降一點吧


哥拿着手機說 "你看看..."
不看由自可 一看... 我整個心都碎了!!!!

哥給我看了一張圖

我整個要哭了 為什麽.....
"是我做錯什麽嗎? 為什麽要這樣對我...TTTTT"
眼淚終於不聽話的掉下來了

"乖乖 我們昊昊要堅強一點"

此時只有哥一個在我旁邊温柔的抱着我 安慰我

看着這張圖 感覺就是像世界末日一樣
好傷心真的好傷心 被背叛的感覺一點都不好受
這樣子我絶對輸不起!!!!

終於 我站起來 立下決心

我一定要搞清楚! 搞清楚到底發生什麽一回事!!!
就這樣子衝到練習室那邊 連哥擋也擋不住


"黃燦盛你給我出來"
打開練習室門的第一句衝口而出!

練習室很平靜
只見哥貓哥跟黃燦盛背着我在看什麽
走到他們背後

"慘了慘了" 雖然很小聲但依然聽到是從黃燦盛口中傳出來

當我看到他們在看的東西時更無名火起!


怎麽照片不止一張!!!!!!!!!!

完全没法子冷靜下來!!! 我要爆發了!!!

"黃燦盛!!"



我決定要打他一巴掌!!

可是這個人實在是STRONG MAN!
一手把我的動作用手截住了!!

!!!!!!!!!!


脆弱的內心有多痛你知道嗎T_T

"如果打完我之後你會舒服點就繼續吧.."


"你快給我解釋清楚!!!!這是什麽!!"


"我知道你因為我跟哥的合照而生氣! 但你也没必要找其他人來氣我背叛我! 而且還不止一個!!你不給我一個好好的解釋我們就要分手!"

"呼 我根本没有背叛你! 這是公司..."


此時哥突然走出來說話"黃燦盛 這根本是你的錯! 為什麽這樣對我們的昊昊!"


"我都說没有! 這是公司...."
黃燦盛話還没說完
哥就一手把我抱住

"昊昊 跟哥走吧"

看着突發狀況 黃燦盛立即走過來 把我搶回來


我努力的掙扎


"這是公司之前給我的通告 難道你看不出來嗎!!!!?"
"我不聽我不聽!!!"


"難道我在你的心目中真的是壞人 連一點信任感覺都没有嗎?"


"那也不用玩8P這麽多!!!!!!!"
這男人實在太強大 我都掙脫不了>////<

"我不知道在家休息的你為什麽突然跑了到練習室 但我說的都是事實!!!! 這是公司的安排! 不是我自己要拍的!!"
"那些女模特都是工作對象!你要相信我!"

聽到這裡... 我突然好像要醒覺了亦冷靜下來
想了想

對 我明明今天是為演唱會前夕而在家休息的 為什麽我跑了到這邊... 

對!
是郵件!
究竟是誰發這種害人的郵件!!!!!
所以通告是在我到日本開演唱會時發的!!!?


黃燦盛續說

"我說過你是我一輩子最愛的人 我從没想過要背叛你
我只會願意背着你 走過這幸福的一輩子"


我不會告訴任何人我有多眼淺
此刻只能做的事就是感動到了哭T_T


這個人平時都是笨笨的 突然這種深情的話有那個會受得了T_T
"我原諒你..."

因為 我一直都很愛你


之後黃燦盛跑到哥身邊小聲的說話
 
但我一點都没聽到 上前想要問發生什麽事的時候



就只見哥無奈的離開了練習室
 
 

想要道謝哥剛剛的温柔對待 唯有待回家之後了

這麽一個經歷 又再次使我們變得更要珍惜對方
 


續:
倒帶
角色轉換 KHUN哥的內心獨白

其實很久以前 我就看上你


只是你眼裡只有...



黃燦盛


這是上天給我一個難得的好機會

這次我一定要把你把到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