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18

我又再一次心血來潮發揮小宇宙囉
當我打這篇時才看到4月還有一篇是半途而廢的= =
哈哈 或許我會找時間再把它創作一下XDDD


1. CNN甜(?)文
2. ALL PIC FROM TUMBLR
3. 不喜勿看 CNN小短篇

START!

(請自行待入黃社長)

這兩個月好難熬 真的 現在才半個月
我親愛的昊昊就一直在日本活動.....

而我就在韓國努力拍電影 希望忙碌的生活可以讓時間過得更快
那想念的心情應該會舒緩一點吧
完成之時大概也是演唱會結束之時吧..?

7/17 突如奇來的照片 使個整個人好混亂!

當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


之後情緒開始要來了

好吧 我承認看到照片時真的...... 很!生!氣!
為什麽那個人會是哥!不是我!
哥又是何時跑了過去的! 幹嗎又不跟我說一聲!
雖然我最近為電影都忙碌起來 可是我還是可以抽到時間的啊!!



我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


越看就越不是味兒 ! 真的超不爽!!!


這到底是什麽得瑟的姿勢!!!

娘的 我真的憤怒了!!

我好不喜歡!!!


你去日本跟女生拍硬照 我可以不管 因為都是任務對象!

但你們竟然背着忙碌的我拍照!!!
我就是冷靜不下來!!!!

腦海裡突然也閃出這樣的畫面

OMO! 好討厭 我在做什麽! 我又在亂想什麽!!!

想到這裡我真的快要崩潰了



我這輩子最討厭別人 搶我的烤肉 搶我的香蕉 還有搶我的昊妹妹!! T_T

隨着時間流走 昊昊短暫的回到韓國

要見的始終要見面 昊昊今天一回來便找我

"燦啊 聽我解釋啊..."
"有什麽好解釋!"
昊昊一直用那種楚楚可憐的表情跟我說 雖然我還是很生氣
但男子漢絶對不能因為這樣而屈服!!
我就是不看你的樣子怎樣!!!


"其實我是有苦衷...."
"苦衷!?有什麽事可以不告訴我而暪着我!"
"前陣子從日本回來準備吃飯 走到櫃旁時我不小心把你努力砌好的高達模型....給撞跌了...T_T 剛好哥就在後面看到了...."
"什麽! 你把我心愛的製成品給撞跌!!"
"所以哥說不想事情公開的話就要免費請他到日本看演唱會 那天為了紀念而跟他拍了到日本相聚的認証照T_T"

"氣S我了 你們倆把我當成什麽! 我差點錯怪小正感! 你給我滾開!"
"燦啊 我知道你很生氣TT 但請別這樣....."

昊昊一直抓着我的手


"愛我別走 如果你說 你不愛我 不要聽見你真的說出口...."



"其實我在日本活動時 我每天都有想你 每天練習後還有時間我便拿筆畫你...
經過這幾天...我完成了 你看看....."



"OMO......."
這小甜心真的令人氣不來 喂 我那裡像啊XDDDDDDDD



"好吧 我原諒你 我們一會就去約會."



後記

內容真的很難想像 不想太短但又作不到長篇= =
哈哈 好矛盾 所以就這樣子 ENDING了XDDD

對不起 為了保護親愛的CNN KHUN哥實在不好意思
又把你寫成壞壞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