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10

CNN系列短文巳經跑到第六回了
真的想不到可以這樣 事實我的小宇宙巳經開始閉塞XD

因為推特事件加上告白事件很倉促的打下這篇文

PS.
1.ALL FOTO FM TUMBLR
2.JUST FOR FUN 純創作 好與不好都只是小品 不喜勿看
3.堅持CNN FOREVER N EVER
4.没有激情 所以要看激情文的人請繞道
5.還是同一句 CNN的告白紀念日我懂就好了 覺得無聊白痴可以不去看
6.超短文


前奏

愛你不是兩三天 每天卻想你很多遍

還不習慣孤獨街道 擁擠人潮 沒你擁抱

其實没關係 是因為突然想起這幾句XDD




(請自行代入  今次角色是社長)

 

START!

 

自從昊昊七月八月都要在日本進行長久的演唱會


我們相見的機會會更少 雖然心裡很不舒服又很不爽社長這樣做
但看着寶貝能夠獨個兒站在最驕傲的舞台上表現最自我最帥氣的一面就覺得這是很棒的事情

我知道的 這是你一直以來的夢想!!!



這些日子裡 我還能做什麽 畢竟公司都分配好工作給我們各人
加上過段日子我也要拍電影 所以
就算不是演唱會 我們也未必能夠經常相見 但分隔異地就是更加困難><

最近出席電影首映表面上好像没啥的


內心有多掙扎你知道嗎?


很擔心獨個兒在日本的寶貝
一直以來都是我陪着他 但人總是要長大的 或許没有我在身邊的日子
他會變得更成熟更獨立...


這短短的兩天就像過了兩年一樣長
拜托 寶貝我超想你! 這種無聊的日子連JXP都能把到手= =


哥哥們又不是同住 坤哥又要去拍劇

剩下我一個真的好孤獨好寂寞....


以前有你在一起的日子 無論打架還是吵架都一樣甜蜜
喜歡你的小野蠻 喜歡你的野心 喜歡你的小姐脾氣 喜歡你跟我說心事
很多很多的 無論是好的還是壞的都巳經習慣接受了 
 

演唱會進行的第二天 不知道你何時會回國? 一直在想你在那邊習慣嗎?
就在內心想你的同時 看到你的推特有更新了!!!

REAL JUNHOLEE
그리고 이틀내내 또 와준 한국팬들 고맙습니다. 후쿠오카에서 봐요!
還有這兩天内一直都有來的韓國粉絲們,謝謝你們。到福岡再見!
황찬성     
화이팅이다 ㅋㅋ 내일보자!!
Fightingㅋㅋ明天見!!
REAL JUNHOLEE
우리 낼 보네.. 드디어 ㅜㅜ
俊昊:我們明天了 ...终於
황찬성
오홍 ㅠㅠ 푹 쉬고!!!
好好休息!!!

通過幾句的對話 內心的擔心是不必要的!
寶貝我們明天終於都可以見面了!!! 這兩天辛苦你了
回國路上要小心喔 等待你回來跟我分享!
我現在所能夠做的除了是支持你之後 其他的真的...
或許未來的幾場演唱會我會前來為你製造大驚喜吧!!?

我還是期待之後能夠與你一起踏上的舞台!!!
因為有你在.... 才是最棒的!

 

<END>



之後....記

很抱歉不能在限時2013.07.10內完成
不經不覺CNN的大告白巳經兩周年了.....
我永遠都記得2011年那個擁抱 那句我愛你.....

 
給我最愛的CNN 這輩子都不能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