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9

終於可以叫守得雲開見月明嗎?
我今天確定好了:我找到工作了喇><


是這樣的
要不是有親友的幫助我想我真的還是在抓狂的過日子
這三個星期裏不斷INTERVIEW GW我是想做可是只是短期合約我宜的接受不了

是能夠遇到伯樂 

第一份接受我的工作
只有4個月14日 就是說18/8 - 31/12
興趣是有的可只有這段期間 那我之後下年1月1日怎麽辦
又再一次找工作嗎?? 我才不要!!!
解決短期需要又如何 我只是需要一份既穩定又可以讓我讀書的工作啊!!
早上才急著見 下午便收到電話問我簽合約的事宜
真心没想到會被選擇 而且是在短短幾小時發生
INTERVIEW中已經強調了我的方向 以為會被放棄
誰知......
不過最後還是把工作推了 結果那個介紹工的人没有再找我

放棄是因為
第二天會IN另一份 而且是2ND IN
難得的2ND IN 怎會能夠放棄 難得有人欣賞
雖然是同一公司只是不同部門 薪金也不同 也是短期合約只是6-9個月
工作性質是對人的...其實有點不適合
比起昨天見三個人 這次見兩個人以閒談形式還不錯
而且我也了解到對工作没信心的原因
大家以心談心 我也感謝這個顧主說出真相 明明心裏一早知道答案還是要他自己多說一次
不過我也表明了方向 問題的出現 他們也了解
誰知這一次更快接到電話說簽合約的事情
就在我離開那邊不到三十分鐘內.....  更是没有心理準備的在等巴士途中接到.....
還是一樣 把工作推了 其實那時候去見介紹工作的人時 已經說過自己的想法 希望找長工
可惜我的內心還是覺得 與其經常要轉來轉去倒不如找一份更安穩的
6-9個月後又怎樣 把我放到其他部門? 你自己也没信心告訴我續約的問題 要我怎樣可以相信幾個月之後的事情
你是承諾了在差不多快完約時會通告我一下但....不是一個可以解決問題的做法
不過我萬萬想不到那個介紹人會對我口吃 而且想不到怎去讓我相信他的說話
一樣之後再也没有找我了= =  真是超現實耶= =

GOV經常統計失業人口 那為什麽只會提供幾個月的短期合約是不是長工??
這幾個月是可以解決失業問題但之後呢? 現在這個GOV真的不知所謂

而同一天下午去IN另一份較安心的 不過在新界那邊
塔MTR再轉小巴已經差不多一個多小時
不過這天真的有點糟而且很尷尬
先是因為環境不熟悉
笨笨的跟隨別人背後卻不知道原本明明是很易去的地方變成迷路了
其實一開始是分叉路 但一開始我已經選擇錯誤...
2份1的機會就這樣.... 其實我是没想到大堂另一邊還有入口嘛....
剛好又有人在我前面 當然跟著別人走....
誰知  萬萬想不到我跟著別人走的路就是到另外一邊的貨倉之路.....
一直走著走著 一邊埋怨為啥這麽久還没有到達電梯
其實都覺得不對勁但總覺得"不會錯誤吧"
因為開始是認為既然在貨櫃碼頭上班 應該會有這樣的東西吧?

終於走到電梯處 果是貨倉電梯 而那時候我的心的確是有"要是每天都要在這熱熱的地方上班真的要人命啊"這種想法
為了確認自己方向正確  剛好看到路標是有公司的名字才放心
踏進去的同時其實有點害怕但總算可以準時到達
走出電梯只見依然是貨倉 不斷找地方 眼前是兩個像搬貨工人的
已經有點不安 好像走錯了地方 於是便問站在洗手間前的姐姐
根據她的指示又回到底層... 之後出現的都是貨倉
眼見前面大大的地方都是擺放貨物 又貨車的 剛好前面有一個貨車登記處
毫不猶豫的上前問過究竟 果然又發生了糗事
是說約好的地方只知道是六樓某公司 根本不知道有號碼這回事....
別人問起我時我也不知道該怎去回答人 但登記處的人說有的辦工室是在貨倉裏的
收到指示後又硬著頭皮的再上六樓 其實這個時候是有想放棄不去IN的意思
 知道再到同一個地方再害怕還是要走的
終於走過通道 這樣通話大大的貨倉
真的想尖叫 這裡都是男人!!
太恐怖 好可怕真想退後 站在像詢問處的地方 一群搬貨的人好像怎樣也不會走開
於是便向坐在另一邊的一個男人求救 終於問了幾個人再走過一條無人的長通道便走到辦工大樓
但那時已經遲到了..... 媽的真的給這個地方害慘了 而在等電梯來的時候 手機響了
原來是公司那邊的人問我記不記得要INTERVIEW  就這樣說了個狀況
最後幾經辛苦才到達公司門口......

見老闆時先是道歉 之後相談
一切有共識之後便安心回去

之後兩天都在等HR電話 但好像一點反應都没有
於是打去問過究竟 雖然上次相談已經是確認了我是員工的身份
但還是胆心自己會不會太急而聽錯了什麽  最後出來的結果是:已經確認了
可是HR那邊太忙而且想把合約跟那個TEMP同一時間發便遲了通知.

所以當星期五那天放下心頭大石 便安心的上學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