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2

一個不愛看小說散文的人  基本上是不可能長註書店
但偏偏我對語言系跟文具系的東西有種情意結
DIY手作跟貼紙都是我的最愛

面試完畢後  不想這麽快回家   便到書店裏享受空調給我的冰涼快感
總是毫不猶豫走到韓語書籍一列看個夠 就是去看看有没有新書到貨
果然...相隔兩個多月就是會遇到心頭好/_|
不聽話的手總是拿起書來看看 之後被洗腦一樣的把書本抱回家

這就是今天的收獲

這兩本看過好像是今年才出版的, 右面的好像六月才推出的新書LOL


今天看內容的時候不小心給我發現到這個XDDDD
對啊 下午班孩子們都大發了 (拍手!
你說我怎樣可以安心把它放回原處不把它獨佔呢?(打

其實我的房裏已經有像這兩本一樣的書 都是初學者用的
可是每每經過看到這樣包裝精美 可愛插圖的書就是忍不住手
重點是每一本都像進化一樣 之前没有的都可以在這次手上的都看到TT


P.S.
今天還給我看到另外兩本書
<安妞韓國 跟著K-POP偶像玩首爾>
<KPOP跟著韓國偶像遊首爾>
都是有一堆韓星的 (重點是看到2PMXD  BB BEAST INFINITE也有喔
不過對我來說作用暫時不大 哈哈


所以...
今天我又做了無聊的事情囉囧
所以...
以後請別讓我再到書店看書了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