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PS時突然想到他們 - SECHSKIES

為什麽會突然想到他們 我也不知道
總之每次看到下午班六隻站在一起的時候
第一時間都是會想起這首歌 想起他們
我只希望他們像歌一樣TOGETHER FOREVER
 


已經是很久很久的事情了 回想起來 斷斷續續接觸韓樂將近九年了 (?
我也忘記了 誰叫我突然之間放棄了 之於放棄的原因 或許說有某一件事才會提到

預感  是我第一首認識他們的歌 很後期的 然而當我迷上他們時他們就解散了==
 
雖說解散了但没有讓我放棄尋找他們的資料歌曲 

大熱的COUPLE
 

打歌期的COM' BACK
  
其實我超愛這一首 好酷XDDDD!

而這首歌 印象非常深刻
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我還没有迷上他們 但知道他們的存在
話說 因為不懂韓語 所以只看了翻譯內容 加上一丁點的記憶
實在太深刻是因為這首歌是在我曾經最愛的組合CLICK-B的一個電台節目中
大概說是最後一天廣播 大家都哭了忍着淚說話  就放了這首歌 
  


至於這首 應該是出道曲
 
看到資料說這首歌當年得到無數的讚賞
我認識他們的那一年聽的話還好 要是給現在才接觸韓樂的人聽的話大概接受不了吧

不過這幾年韓國的音樂改變了不少 我不是聽了很久韓樂
但從開始接觸到現在的改變我是看的到的
有時候會想: 時代轉變得很快 
以往是哈日 現在好像韓流成為了主導似的

其實小時候我也是先哈日的XDDD 而我接觸韓樂時也不是韓樂主導的
所以歌我聽很多 只是所得到的資料並不多
試想想一個初中生才剛剛有電腦不久 雖說可以上網是件好事
但基本上香港根本很難找到韓樂的資料 甚至要找資料的話都要靠上內地的網
不能不說 那一年讓我知道最快的NEWS一定是內地網 其實真的很強大
看到內地集結一大群飯真的很棒 他們知道的很多
那時候認識不少的友人同時是學習簡體字的開始
不過時光飛逝 那些友人都失去聯絡囉

SECHSKIES 是我接觸韓樂後第二個不能忘記的組合
認識他們大概全靠他們的師弟吧 而他們的師弟就是令我瘋狂愛上韓國的人TTTTTT
CLICK-B!!!
有花美男之稱的他們 大概是小時候看上偶像的條件
但每每都要說:樣子是有的 可是性格N歌曲都超棒!!

說到這裡 好自然地很想很想告訴別人我是曾經很愛他們 很想很想介紹給所有人他們是一隊很棒的組合!!
他們在我心目中曾經是佔第一位好幾年 就算過了這麽多年 改變多少
我也永遠記得他們 因為他們已經成為我心目中的一個烙印

記憶在腦海中 縱使不是經常提起但想起卻會會心微笑
那一年 原來他們帶給我這麽多的歡樂 憂愁

這是三個成員離開前最後七個人在舞台上的表演
FANCAM的這個人是我曾經很愛很愛的男人 (噗
他 現在已經成為SOLO歌手了
 

這個CF 當年迷得不能自拔 真的超帥
我有偷偷的把歌背了XDD
 

其實CB的話 基本上他們的所有歌也會唱 不會唱也會哼TT
那一首最棒? 抱歉 我的心目中每一首都這麽棒!!!

認識他們全靠一只VCD 那一年的香港只是放韓劇 但韓樂真的......算了吧
小時候因為想追一追上潮流 再認識更多的歌手便買下人生第一只韓國MV 的VCD
現在還在家裏XDD
 
那只VCD其中一首就是這一首<歡迎文> 還有其他的歌手
好像HOT 神話 寶兒 飛行青少年 SES FIN.K.L等等
我相信那時候想認識韓樂的人一定會先認識HOT 神話
不知道為什麽的 或許他們是我第一群認識的歌手XDDDD
總之就算現在想要接觸舊韓樂的人 第一時間都一定先認識HOT 神話之後才會認識水晶跟GOD的XD

要是問我為什麽會突然迷上CLICK-B 我也答不出來
只知道後來真的瘋狂得要命
我記得瘋狂時期我是很愛DSP這家公司的 因為我最愛的好幾個組合都是這家公司的人囧
SECHSKIES / CLICK-B / FIN.K.L

上面說過那一年香港並不太流行韓樂的 但幸運的是在我還哈韓的期間出現了首間賣韓國貨品的店
就是現在的尋韓者了 我記得這家店搬了好幾次 現在才穩穩的在銅記
記得第一次找這家店時找了很久 開的地方都是開在以有條韓國街聞名的尖咀
高興的是可以從這裡找到很多一直都找不到的唱片雜誌 水晶跟CB的唱片都是在這裡入手的 嘻嘻
除了這家店外 還有電台 記得每個周末都必定坐定定聽著劉偉恆的韓流襲港還有英才的韓到入心 (好像是這個名字)
BENNY一定是把韓流帶到港的第一人吧 可惜這兩個節目都没有了 其實我也很懷念啊
後來香港的雜誌都開始出現了介紹韓樂的部份 是不是該高興XD

因為時代轉變 以往從網絡上看到的綜藝戓是LIVE因為自己缺乏電腦知識
所以看完都没有好好存好 所以隔了這麽久 有時間想回憶一下過去看過的節目都不可能了
現在想起來還是一個遺憾 特別是HELLO BABY
每星期都追看 是因為有CB的關係 所以有時看到現在的HB都好想說 其實現在的第一季並不是第一季
很久以前就有了TTTTTT
就算現在在網絡上有好心人放上也不齊全 好想再看多遍啊TTTTT

剛剛說過的那件事促使我放棄韓樂的那件事
就是.....
當我知道我最愛的CB的三個成員突然要離開的時候
我有繼續去追 只是我接受不了由7-3=? 的事實
有堅持過的可是實在太痛 過了兩年後我便因為這樣放棄了哈韓
好像很兒戲 但没法子 那時候最愛的東西就這樣被粉碎了
雖說另外四隻還在活動但也回不去像從前 不像水晶一樣宣佈解散而是靜悄悄的解散
(雖然現在又集合起來但又少了隊長那算怎樣囧!)
所以自從這件事之後 其實我真的很怕再說FOREVER這個字
眼見神話我就很感動
很希望我現在的最愛能夠像神話一樣變成另一個神話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