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22

由中學哈韓開始 自己關注了一堆歌手 現在想起來很懷念
人或許會隨時間而改變 但歌..... 我真的覺得没有過時的感覺
雖是差不多十年前的歌 但當我在水管續一續一的找回來 那個心情比什麽都來得高興

而且以前韓國的MV都很好看 是有故事的 像KISS的因為我是女人
 
我覺得哈韓的人總會聽過這一首 因為那時真的超紅
但因為像WG的NOBODY每天強烈轉播導致對這首歌很厭倦

女生篇

其實我聽過關注過的都很多 她們統統都是陪伴我成長的
有一些已經解散有一些偶爾出現在鏡頭前

S.E.S 我曾經很迷EUGENE
 
為什麽愛這首歌 都是同一個原因
而且很喜歡那個地方  後來竟然從圖書館找到她們的專輯 不過不是這一張而是之前DREAM COME TRUE那張XDD

FIN.K.L
 
孩子都翻唱過這一首 那時孝利姐姐真的超純超美 我的女神 (大心
還有<你不會知道>又是我的最愛TT

BABY VOX
說起來不是因為<遇然> 我是不會留意她們
 
那時覺得簡美妍超美 但其實我是沈恩珍跟金EZ的粉絲XDDD

除了那些年很紅的S.E.S BABY VOX 跟我最愛的FIN.K.L還有其他

首推DIVA 那些年認識她們都是因為CB扮過她們XD

 
曲風多變好棒TT
 


SUGAR
第一首聽她們的歌 已經很喜歡


但其實我最愛是這首XDD


JEWELRY
第一次聽AGAIN 之後很迷TONIGHT

期後還有這一首

真的没有很舊的感覺 就像只是去年的歌

T.T.MA
認識她們是從何時開始真的忘記了  只記得很迷戀SOY 她曾經是POP IN SEOUL的VJ
中學那時因為她而改了英文名SOY 真的好神奇XD
 

PAPAYA
這絶對是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組合 歌也被翻唱過
不過她們的曲風真的很討好XD
  

 


CLEO
由一首童話開始
 

 


M.I.L.K
没記錯是文先生製作的組合
少女風
 
 

我哈韓的年代的歌手組合在我的印象都很悲慘
没現在的好 只要是没有很高的人氣都很快被OUT 腦海中都有好幾隊

SHINVI
我印象裏她們很快就消失了囧
 
 

이삭 N 지연
ISAK當過PIS的VJ而且時間也很長 不過我還是喜歡SOY多
 
其實我蠻喜歡她們的歌
 
就是不明白何解突然消失了一樣囧
 

Swi-T
現在某人很幸福了XD
 
 


LUV
哈韓期間 這一組也不能忘記 雖然真的没興趣XDDD
 

還有 就是MORNING
其實我蠻喜歡她們的歌 可是歌壇真的很殘酷
不過有機會的話 真的很想問一下跟我同時間哈韓的人會不會記起她們
 
那時候她們的重點是有個會拉小提琴的女生
 

相對以前 現在真的比較拒絶了女子組合XDDD


女個人
首必推一定是T
到現在只有她跟孝利姐是我最着迷
 
快歌慢歌都可以
而且是個令人羡慕的幸福女人
 


我親愛的女神
記得第一次看到她SOLO的首個MV簡直覺得要人命
真真正正的SEXY LADY
 

還有張娜拉 那時候還没有官方名字時記得DJ說是張娜羅
有段時間還不能改口叫張娜拉因為都習慣了之前的名字
 

不能不提還有她 我的第一隻韓語唱片
成人禮
 
嘖 我又想起貓哥了XDDDDD

韓國的SOLO歌手不算多 或許是我没有留意XDDDD
不過她們都陪着我長大的一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