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記錄實在太好 好有回憶價值
都是那段日子聽過的歌 組合 一些事

接下來的是男子篇
我想跟我年紀差不多又是那段時間哈韓的都一定會接觸過H.O.T 神話水晶 GOD等等的

H.O.T
跟程詩源一樣是TONY迷不過再加KANGTA XDDDD
這是我最愛的一首 其實那時候小妹妹的心態都是因為先迷戀他們的樣貎 這一點無可否認
我也當過小妹妹的好不好 所以有時都明白她們的心情
但當顏到一個程度還是顏的話就太遭了XDDD 不過長大後就會明白這一點
 

SHINHWA
不能忘掉的歌 因為這首歌我迷上了他們 但那時是缺ANDY的囧
 
這個MV拍得很棒 椅子舞XDDD
 

GOD
路 那時明戀孫浩英XDD 因為那個殺人微笑
還有尹先生 *3*
 

水晶男孩
要說最喜歡的歌一定是這一首
 

 
不過他們的每一首我都好喜歡
不過現在只想說:高志溶你在哪裡!!!!?
這是多年都解不到的迷TTTT

J-WALK
水晶解散後分支出來的組合
 

1TYM
 
過了N年都是優美的歌TT

 
其實1TYM的歌每一首也很洗腦XD

F-iv
曾經很喜歡的一隊 主音的聲音真的很棒><
GIRL是出道曲 到現在還是很動聽
 

戒指
 

他們的LIVE不錯的

就在我找回他們的歌途中.... 偶爾發現了 簡直晴天霹靂!
 
竟然是今年出來的!
Single : 10th Anniversary - Thank You
Date : 6 February 2012
知道嗎 自從他們解散後 再到暫停了幾年哈韓的日子 我完全没有再接觸他們的歌
一直都只有聽舊歌...一直一直...... 原來日子就是這樣過了
十年!! 這樣就十年...... (靠 我的青春TTT
真是想不到 認識他們剛好是他們出道
樣子....只能說成熟了不少 不過妝化的依舊....嘻嘻
想不到今夜竟會有如此收獲.....
其實我最喜歡聽抒情組合就是F-IV跟REDSOUL
想不到呢.... 好想問一句:可以回來嗎 而這一句同時很想跟CLICK-B N SECHSKIES說......


實在受不了 要放一下我最愛的CLICK-B
 
只望他們一直走下去 雖然已經不可能
就算這陣子說重組.... 但....一個都不能少 可以嗎
要問我最愛那一首? 我答不到 因為每一首我都愛
曾經我愛他們愛到瘋了 就像現在愛2PM一樣
不過小時候那來這麽多的FU 那一年的瘋跟現在相比是小兒科XDDD
但我不會否認 因為他們我是哭得崩潰
一步一步看著他們長大 途中經過失敗 最後大成功 .... 就這樣.....
我不會害羞的說出我曾經是很愛很愛他們 
只有追星的人才會明白..

 
那些年這是非常HIT的歌 也是令他們成名的名曲



UN
完全大愛這首
 
不過現在大概都不會再有這種造型了 看那把頭髮XDDD
但這真是一首好歌

NRG
一直都很少留意 自從跟CB一起參與節目後才留意他們
 
N年後看了熱血兄弟才看到魯裕敏LOL 不過後來退出了
不過他的樣子變化也很大XDDDD (噗
千明勳..好像在百分滿分看過他XDDD 突然也好想看一次那節目了

AK DONG CLUB
我記得中文名叫惡童俱樂部

旋律優美
 

這就是不老的歌曲 我很喜歡的一首
 

差點忘了JTL
比起A BATTER DAY 或 ENTER THE DRAGON
這首簡直不得了
 


K-POP
哇塞他們的歌很難找 記憶就只有<青春>這兩個字
 
誰叫那一年它也是陪我度過哈韓的日子

Brown Eyes
這簡直是經典
 

玻璃箱子
 
DJ介紹過的歌....

還有MC THE MAX, SG WANNABE

男子個人篇
接下來的兩位
都是水晶男孩的
姜成勳
 
事實他的聲音是超讚

 

之後是活躍的殷志源 剛剛拍完請回答1997不久

到現在依然大愛的一首歌 真的真的非常正XDDDD
 

POSITION
I love u
 
好耳熟的歌 没錯XD

輝星
無可否認是因為with me而迷上他的歌
 

這個人的唱功的確很棒
 

現在很紅的PSY叔叔XDD
現在很紅的江南STYLE 而那一年我在聽CHAMPION XDD
 


其實看回以前的組合真的不禁會會心微笑
長大後有問過自己何解那時候會這麽著迷
而答案就是:我也不知道!!
迷就是迷 你問我他們帥嗎? 現在我覺得某一些我依舊覺得有男人味
人是會長大的
那時候迷戀或許是因為他們長得帥 而且歌又好聽對不對
不過現在看著某些衣服某種髮型某些舞步真的是有點土的感覺 以前那會覺得只覺得這是帥XDDD
不過當年我是有點無法接受太誇張的造型還有"男人都要化妝"這一點
化妝其實没問題 問題是太誇XDDD




男女混合
首選其實會是COOL 他們的歌真的超棒XDDDD
第一次聽的都比較後期了 ALOHA 我永遠都記得這個字是I LOVE U XDD


我愛他們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的歌都很有夏天的氣氛!
每次聽完都很爽XD


之後是S#ARP
經典的大概是我的唇像暖咖啡

哈韓那段期間 這首歌是很紅 基乎每次DJ都會點這一首XD
可惜的是解散了 解散的理由...唉.....



KOYOTE
這簡直是經典


JADU
第一首接觸的歌대화가 필요해 忘了中文是什麽 好像是我們需要談談? 類似的XDD


還有紫菜包飯 真的是好快樂的歌


應該還有거북이烏龜


其實他們都是很棒的組合

後來一些突發事件... 最後解散了...


CP系

對我來說除了現在不能放棄的燦昊之外
第一個令我深深迷住的就是他們



完成了:D
說多不多 說少也不少

老娘的記憶力不好 要記得只記得這些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都聽過 只是忘記了
但不能不承認他們都是陪伴我長大成長的人

其實尋找的時候回憶起來真的有很好的感覺
就像回到中學時間

每個人都有著生於那個年代的記憶
有些東西會隨時間忘記 但曾在我生命中出現過的他們我未曾忘記
你是屬於這個年代的就好好珍惜 不怕別人笑你 重點是你得到的他們連想得到都没試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