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4

突然好想吐一下

其實不是第一次
每次到FORUM總是遇到這樣的事情
或許我没有資格責怪任何人

我是個很討厭無視別人的人
因為很久以前就試過 那種滋味是他媽的難受
試想想別人跟你說話 你一次不理會 N次後也不理會
重點是只理會你的小圈子同伴
認真 別人是會感到心淡而疏遠 有没有想過別人的感受!!!?

所以當我能夠跟大家打成一片時 看到新來的人  我說過不會選擇無視
當然也要看情況
但真心想跟別人交朋友 說著追星的事情的人其實很容易看出來

有些話本來不想說 只是不說出來藏在心裏就是...!!!
說到尾 我是新飯的話你不理會我是有理由 但自問我也有半只腳踏進老飯階段
每一次跟你說話就是無視!! 我不知道為什麽 也不想知道為什麽!
難道你覺得我是新飯或是博FD?
認真 要是你是壇主你只理會自家小圈子的人會不會太過份?
加上既然是壇主 你的論壇就是為了讓大家分享自己喜歡的東西 也有所謂的交朋友地方方便飯們分享點滴
然而你所做的一切真的讓我很失望 !!

對於上次臉書事件問我能夠放得下嗎 坦白說我!不!能!
過了半年多 又再發生這樣的事情 只能怪我人生很灰暗 總是發生這樣的事情!

去年我答應過自己為了CNN親手架FORUM
可惜没有時間 也没有願意跟我分擔的人
所以我認輸了 一個人的力量也不及壓力這力量大
看著這個被自己放棄快要毁掉的地方 心是很酸!
為了這個地方花了好幾個月 制圖 架設 都只有自己
好了 到黃社長生日那天趕緊完成了 到最後還是逃不過關起來的結果
好想罵自己為什麽這麽没恆心 没耐性 !

我好想問自己 這個地方會不會有重見天日的日子TTT
BANNER1

雖然我制圖能力有限 但總是覺得自己親手做的來得有意思....TTTTT
這一晚 我真的很想把這裏再一次開放
BANNER2  

你還是去睡吧~
WY1014  
嗯T_T
JASON我告訴你不要用這將臉跟我說話
我會恨屎你T______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