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事情發生了不是短短的兩星期
只是這兩星期困擾得特別深

內心的矛盾不是一陣子能夠理解的事情
距離開始變了 漸漸的 就像是有半隻腳慢慢的抽出來
突然 我想起
以前只要一打開推特 我第一件事情是點進去2PM那邊
以前只要一打開臉書 我會高興的看分享 也會很努力去分享
記得我是很享受傳了一張圖片之後跟一大堆人在說話

但現在有點不一樣了
推特 第一時間點進去的不是他們
臉書 連點進去也覺得困難 好想關掉這個跟着我幾年的地方
但實在是不捨得我的一堆相片 一些有着回憶的相片

這種猶豫的感覺是最痛苦的事情 以前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
現在像是一個醜陋 踏進去都恨不得立即離開的地方

喜歡很容易 要走的時候也很容易
有着那種想重新開始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想過變得沉默 什麽都不想 什麽都不理

這一大堆給自己的借口無非是想讓自己把這種只有自己明白的累 困擾減輕
但這真的能夠減輕嗎?
好想去堅持但我真的做不了
我是個懦弱怕事不能接受挫折的人
一個經常跟別人說連挫折都不能接受的人還活個屁
這是他媽的諷刺

我很怕一個人獨處時會做的事情
當一大群人在一起時 你是可以裝出一個輕鬆又快樂的表情去欺騙任何人
同時令所承受的減輕 也減少了思想的機會
然而獨處時 那種不能用文字來說明的困擾的思緒 是不知不覺的會走進你的內心
你是想去阻止但阻止不了 你越是阻止就陷得越深 越是深就會失控
有時對着連為什麽會流下淚來都不知道的自己都覺得可怕
會問為什麽會變成這樣?

真的好不想回到像去年一樣的情況 好可怕 實在太可怕
在晚上没法子睡覺也算 連為什麽要哭都不知道
這樣子過了一個月 似是復原了但日子很快又回來 
你哭過没有人會知道 也不想別人知道
你想去把事情說出來 但你連真正值得相信的人都不知道時 出現的無助的感覺
總覺得早早就患有抑鬱 情緒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