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01


啦啦啦~~ 歡迎一年之最十二月的來臨!~
傳說的世界末日....越來越接近 (這是啥!?
没關係有孩子來陪伴我*0* 什麽都不怕了 (笑
da1a905a3b0611e29ad022000a1f9a79_7  

我思疑自己是有強逼症
無論何時也好 只要是覺得值得記下來的日子都會盡量去記憶下來
往往給別人的感覺就是:你這白痴瘋子囧? 這樣的東西也記下
對啊我就是這樣 你別管我好了 反正大家的生活方式都不一樣
有什麽資格去猜疑別人的想法

其實前幾天還一直在倒數一定要在11/30為了STAY WIF ME打段小文
誰知這一晚一直在無聊的看了一半MAMA之後就忘記了= =

2011.11.30
是2PM 1st ALBUM「REPUBLIC OF 2PM」的發行日
好記得那時候專輯還没發行 李俊昊說過STAY WITH ME這首歌
之後一聽就中毒到現在 這樣子啊 歌原來已經一年了...
每天總要聽過孩子們的歌 特別是這一首
我不會否認我是瘋的 我也不會否認孩子們的唱功並非最好 但他們一直的努力
旁人可能無視 不知道 但身為HOTTEST的我不能夠無視他們所付出的努力
我依舊堅持李俊昊的歌聲是最美好的 (拍手

 
我真的超愛這首歌 特別在快要來臨的冬天
真的有很温暖不會冷的感覺

或許是我太固執 那件事讓我真的非常厭惡某團
當從友人或是認識的人那裡聽到她們的讚嘆下
真的有點不爽
事實打從還有感覺的那段日子 看著越是誇張的造型越是覺得有負擔 有點噁心
本來我就是個不太愛花巧的人 所以越是改變得越大我就更卻步
直至開始考慮還需要再繼續飯這個團嗎? 好吧 謝謝那件事讓我完全的脫飯
我不會介意那些不知道那件事的人會怎樣想我
我只知道愛>喜歡>恨 是的的確確有原因才變成這樣 並非一天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