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24 - 2011.08.26

與其每天一記倒不如一次過總結

自從上班後 每天都很早睡 每天也很早起來
7時正去乘MTR再轉乘小巴   一小時的車程  三天都開始習慣
知道是有公司車跟大廈車  但.... 我真的不太喜歡等待
與其等待倒不如等小巴還要快 結果每天也是最早回去
其實早回去的好處也多 至少可以把未完的工作在下班前盡量完成
這是我的個人宗旨
即日的工作不喜歡拖拉 要完成的盡可能一天內完成
 
第一天上班 人生路不熟 到公司詢問處卻没有人
等了一會見到有一個女士在我前面望著我
下意識以為她是那個職員 跟她說了:今天約了上班的
誰知....原來她是跟我同一個工作環境的TEMP
之後大家閒談起來 但重點還是要等那個職員回來
過了10分鐘左右 HR才有職員出來
細問之下 原來詢問處職員當天是放假...

不過其實重點還是在於HR職員態度真的有點不好
而且 有點奇怪的是 為什麽mpf這東西不給我回去想清楚才填好
正常一家公司給員工這張表格都是回家後 竟然跟我說:我預你即日給我
白痴啊! 那唯有亂填了 去你媽的!

之後工作方面
明明有很多東西可以學 怎會没東西學呢??
熟悉? 那有這麽快 只知道很多收據 多到我有點暈
一些要入銀行 一些明天才開票 哇 快要倒下了
對我這個數學白痴好一點好不好!!?

先數收據 拆釘 數BATCH 打CODE 其實還要入機但這個步驟下星期才會接觸到
其實看似簡單的工作 其實很複雜 而且做得多會悶人
好像數收據 右手臂長時間做同一個動作真的很累 而且有點痛
但可以說 我數數目的動作真的快了很多 像銀行工作的人

人事方面
辦工室四個女生 年齡不相百仲  不過未知那個TEMP之後會怎樣
其實我對這個辦公室印象蠻好 或許是因為我不喜歡接觸多人的工作
比起對面的真正辦公室 我更愛這邊
不喜歡没有私人空間的地方 做事都不方便
記得星期五那天被逼要過那邊一趟簡直想撞牆 要知道當你進去的時候
每個人都用奇異的眼光看著你時 你有多心寒
所以 我還是喜歡小型公司 可是這是大型公司 人事的確會有點複雜
這三天看來 話是可以說 可我真的討厭說不停口的傢伙
好討厭!! 那個TEMP真的有點煩人 印象開始變差了

說没人管你工作 根本就不是
而且應該可以說是没有時間做自己的事情或是躲懶
這三天 基本上水也没有點喝 廁所也没怎上的
只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坐了一整天 只有吃飯才有步行的機會
真害怕屁屁坐得多變大= =
而且我很討厭打開門 讓外面經過的人都看到你在做什麽
没有安全感= =

有點安慰的是 終於有自己的坐位了
可是第一天來到已經很亂...
也找不到時間執拾= =

算了 一切有待改善 希望快點有成績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