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16

認真
我從没有試過這樣忙碌
原本想著可以安安靜靜的搶票
誰知早上一通電話便把我的計劃都打沉了
而且 老闆今天没有來過!!囧 是好還是不好

今天同事生病了 要做她那邊的工作
於是忙碌得要命 而且加班了= =
下班時還有PART 2要待明天早上完成
我的天為什麽這麽多訂單
而且我看到明天會有最少122張單 WTF= =
今天喝水跟廁所的機會都没有
午飯也草草的一面吃一面工作= =
所以拜託她回來就好了 要不我真的想S囧

當忙碌的工作之餘也忙碌的跟友人搶票
拜託不要耍我 我已經用人情分幫你BOOK好票
真的要交錢 要不我真的生氣 別人難做我也難做
記住你不是我的朋友 是別人的朋友
幫忙是因為朋友不是因為你
要看的話就要負責任 錢這東西你就預了要付的!!!

兩邊走的情況真的太混亂
現在還在考慮怎麽樣
我就像夾心餅的夾心
真的不知道該怎麽好
我覺得現在都是在做公司的角色並不是真正的自己囧
一邊的朋友可以幫我拿全數的票只是我還是放心不下
因為....... 唉
而另一邊因為不算太熟所以更加難以說明
總之就是煩煩煩!!!

孩子你們還是直接把票送給我吧 (妄想!
*************************************

其實我還是放不下小心眼的行為....
於是我是預料到你對我說的東西
但想不到你真的知道....
就這樣 究竟是伙伴還是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