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16

今天上班途中不小心GAG了一GAG 自己都笑了
話說
今天要找一張單給同事
之後E小姐跟我說要發給這個叫MAY的同事之後再加一句她是姓孫的
本人很自然的吐了一句:那就是叫孫MAY MAY了...... (其實我只是有點輕佻的說了說
請從廣東話角度去想 本人真的不想GAG只是突然想到而已= =

之後另一個同事說原來她有朋友也去看了2PM的巡演
而且拍了三百多張照片 都很清晰 羡慕S我了><
於是她不斷的問我最愛是誰 又給我看照片
後來她說以樣子來看KHNU的確是最好看的
之後她說我的燦子很MAN 其實我真的很想跟她說他是團裡最小的><
哈哈 要說到優點就很多 我家燦昊是最棒的啊><!!
接著她給我看了幾張照片 都是上身脫光光的燦子
雖然她還是分不清楚誰是誰
但她還是熱心的誓要把照片發給我
我都說我看了照片的話會瘋S的
但還是接收了 (!!!!
之後她還說她的友人已經30多歲了....
其實不是說什麽
只是想不到HOTTEST的年齡層上升了:D
因為一直覺得愛2PM的都是學生或只有我這種年紀的姐姐 哈哈
是不是該高興 我們的2PM的飯開始廣泛了 嘿嘿

總之最近無論是上班又好 下班也好 在家都好
依舊是2PM!!
不過最近的工作進度不錯 竟然可以把要做的都一早做完
還有很多時間休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