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苦是需要吐的

自從上次E小姐跟V小姐吵得火紅火熱之後
很多事情都改變了
而因為這件事卻令我有機會得到新電腦 (!?
這句是老闆說的:既然你的電腦這麽慢我就給你一部新電腦吧 這樣子就解決了問題

直到最近連影印機都壞了
結果一次過要換幾部機
一部電腦 一部影印機一部入單的機

事情過了一個多月
影印機就算了 你要格價就要等半個月才有
我們可以忍耐 運動量大了還不錯 每次PRINT文件都要跑出跑入
到了我的電腦 今天樓上就打過來跟我說:
我們這邊換了新電腦 之後會把我們這邊的兩部電腦送過來這邊 還有那部入單機

媽的! 不是我多疑 而是先聽到了兩部你們用過的電腦送過來給我作換了我現時用的電腦
就是說那不是新電腦 是你們用過的電腦!?
而且所謂的新電腦原來是你們樓上的可以換 我就要用舊的
其實我不介意用你們用過的電腦  好笑加生氣的是....
IT部的同事是負責幫我們整電腦的 之前樓上的跟他們談論過
而IT部的同事說起這件事時亦覺得好笑
他們說最初是想給我一部跟我現時的電腦差不多的 (!?
還問他們這部可不可以 IT部的同事見此當然知道不可以便說應該要找另一部
結果是找了另一部好一點的.....
令人無奈......
你還好意思問別人一樣的電腦好不好= =
會不會太好笑啊? 而且這就是所謂的新電腦???
不如別煩了 繼續用我現在這部慢機好過不?

而入單機 我們都已經明確的想過一定又是他們用過的.....
唉! 明明是這個行業卻連公司應有的資源都不給我們
十年也不過來這邊 我們知道我們需要什麽
而你們卻只是把所有東西都想得非常完美 漠視我們意見!

樓上的算了 同一個地方的卻存在一個大懶虫
不是我勤力而是我覺得既然我是這邊的同事就要做好自己本份
我不介意幫你但不要把所有事情都推到我身上!
經常說自己有多累 你媽的 我不累嗎?
但我知道我自己要做什麽
不像你這麽懶!
據我理解 他日入單機一到她一定會更加懶
所以我只會做自己的工作

FT都算 TEMP真的氣死我
不要再跟我同步下班
你這個蠢蛋又是跟那個FT一樣的大懶虫
每個月穩袋8000真的看不過眼
三個月了 終於三個月了 要習慣都已經習慣了!
有什麽可能還這麽慢!!
這種人將來到別家公司一定等88
所以你一定要好好希望公司還再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