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22

其實 我只是一個很普通到普通的人
在公司裡只是個不起眼的小職員 不認識我的人總覺得我很COOL
因為本來跟不熟的人就不愛多說 我的角度就是這樣 也不會介意別人直接把我無視 反正我本來就跟你不熟

但有一件事一直放在心裡 也不怕跟別人說
對 我想拍拖很久了 不是我不想拍 只是有時候覺得這個地方根本找不到一個你值得去注意的人
幾年前我還很在意一個男生 但因為這個人太拖泥帶水加上一連的討厭行為害我對這個地方的男生感到厭倦
這幾年間問過自己有意思的有没有 是有的 可是現在他有女朋友 哈哈 不過我蠻喜歡那時候的FU XDDDD

日子久了 本來是獨家村的我 最近換了位置 原本旁邊没有同事 現在旁邊多了個同事
最初没話說 還是那句根本就不熟 說什麽 可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變熟了之後我是一個KAI ZI - -

好吧 最近突然跟這個媽媽同事說起話來 其實我也忘記了怎樣令我們有話題囧
我的缺點就是很容易把自己的事情跟能跟我聊的人說
於是從我是童顏到拍拖這樣的事情都聊起來  差點工作也擱置了 不過有時候工作甚至加班真的很累人 不說話真的有點自閉
說實在 明明我的樣子就不像小妹妹 不過這種美麗的慌言很棒 媽媽說我只像二十歲的女生 總之就是在公司裡看起來像初初工作的小女生一樣
所以其實我是不是應該高興?

之後今天真的太突然 突然到有點壓逼感 是說上一次媽媽同事才突然問我在公司有没有看得上眼的人
没可能吧...... 我見的都是司機而且没結婚的真的.....嗯=3= 之後她竟然跟我說這裏有一個不錯的... 這一點我有記着因為她重覆了好幾次囧
於是今天因為有個同事把單交給我之後 媽媽同事就跟我說就是這個人.........

之後之後之後就是....這個熱心的媽媽同事就好像媒人婆攻擊我
一直說這個人怎樣怎樣好.... 是個很不錯的人 就是年紀比我小 我計算過了就是應該跟社長夫人同年吧?
本來我聽過後只是點頭示好 誰知她的急進讓我覺得太尷尬 因為突然說到想約我們一起吃飯什麽什麽的 最初還說明天囧!!!!!!
那不就是像傳說中的相親嗎!!!!!
噢賣割....... 其實你倒是不跟我說這個人我反而不覺得有什麽問題 但這樣子實在很有壓逼感 整個氣份都非常尷尬



就像夫人那個FU = =|||

還跟我說像朋友一樣認識 適合才GOGOGO...... 我想說媽媽同事你是對我很好 也謝謝你讚我是我好女生 也謝謝你說我性格好- - 我媽也擔心這種事情 但還没有像你一樣這麽急進到....!

當然 其實我一直在問自己 要是有天真的由一個人變成了二人同行的話
我想那就是我脫飯的理由 哈哈 不過好像硬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