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創作

2014.03.23

事實 我以經很久没有為西恩恩打文了
上一次的是去年10月份的 真的太久XDDD
我還是希望有時間 小宇宙又發揮到 可以繼續這一系列西恩恩的文XDDD

突然手癢癢的原因是因為跟友人聊天時正好說起今天推特的事情
又再一次証明我們的西恩恩是天下最閃閃閃.....(下刪N個)的"朋友"XDDDD


然而其實故事的內容都巳經被西恩恩迷翻了N個XD 但没關係就用我的文筆打一下吧~
這一系列的文都是用我自己的感情(?) 感覺去完成 所以還是好女生的感覺
覺得有負擔請不要再看下去XDD


1. CNN (甜?) 文
2. ALL FOTO FM SITE
3. 創作故事  請放輕鬆看
4. CNN最高


跟以往一樣 看過我文章的人都會知道我很愛用第一身角度打文
所以這次請先自行想像"你是李俊昊" XDDDDD

**圖片都是網上找的


START!

結束了越南的行程 我們都要回家了~
BjX3SY2CEAEGBii.jpg
  
回到熟悉的地方真的好棒~

今天天氣很好 我們的哥哥三支一起出外玩了~
而且感覺很高興~ 大哥還傳了照片

#인형뽑기 #원조순대국 ME AND @KHUNNIE0624 PHOTO BY @0430YES
22.jpg  

對嘛~ 難得一天可以休息 之後要完成最後的兩場日巡 

最近大家太忙碌都生病了~ 澤演哥明明身體很壯健還是病倒了~
好不容易好了點 今天又要去拍劇了~

Bjanv_rCEAAcnwN.png
(其實我也想休息去玩的.....)

能夠休息的一天雖然很想出去玩~
但是...!!!!
看着黃燦盛好像没有想要動的意思 當然也要留守家裡一下嘛
而且....難得的是....只有我們兩個在家裡.....(///▽///)

能夠做什麽???? 就乾脆創作一下吧~
就在創作期間 手機一直在震動 而且震動次數也太密了!
當然我知道是誰! (COW 還有誰XDDDD

雖然我現在很少用推特 但還是會設定某某人發推就會知道
果然 這個人獨個兒在房間裡也太無聊了

我刷着黃燦盛所發的推特.....
突然刷到了一則!!
얘한테 가고싶다...나 좀 안아줘 ㅠㅠ 이뻐라
想去那孩子那…也抱抱我吧TT TT真可愛 
BjZhVHnCYAAetan.jpg


哎唷! 是PENPEN嗎??? 想我了嗎!!!?
這小鬼幹嗎明明這麽悶還是不進來找我!!!
知道我一直在等你說一聲: 俊昊啊我們一起出去玩吧!

真的很鬱悶!!
tumblr_m5tgihhZat1qdzkrpo1_500tumblr_m5tgihhZat1qdzkrpo1_500tumblr_m5tgihhZat1qdzkrpo1_500tumblr_m5tgihhZat1qdzkrpo1_500
(肯定是這個樣子嗎XDDD)

雖然我明知道你就是那種慢半拍的人.....ㅋㅋㅋ

切 一直看着你所發的推特 回應飯也没有想要找我的意思嗎!!
真的讓我好傷心...TTATT
120407~1  120407~1120407~1120407~1120407~1120407~1
(抱歉 小雞誤入MOOD)

等 寂寞到夜深.....

這個人推到手機没電還是不肯理我....
배터리 없다... 여러분 안뇽..
沒電了 ...各位再見..
BjZqwVqCIAAFnB_.jpg

好吧~ 我直認我按奈不住了!
我明白的..... 每一次都是要我先做主動...
好吧.... 我就做主動的那一個你滿意吧.... (怎麽這麽委屈XDD 指

我拿起手機

先回你這個
하객알바
兼職客人 
BjZf9gyCEAACgju.jpg
JUNHO
얼마냐
多少錢 

再回你這個

얘한테 가고싶다...나 좀 안아줘 ㅠㅠ 이뻐라
想去那孩子那…也抱抱我吧TT TT真可愛 
BjZhVHnCYAAetan.jpg
PENPEN在回你喔~(///▽///)
既然你這麽想我唯有這樣!
니 앞방에 있다
在你對面房間   [....快來找我吧]

没幾分鐘  突然!

叩叩 叩叩... "俊昊啊~"

果然這一切都是能夠預想到的事情

我把門打開 看着水汪汪眼睛的黃燦盛

"我真的好想你喔~" 我還没有來得及反應他就整個抱着我!

BjamO9WCUAA3-aj.jpg

那種甜絲絲的感覺就只有你能夠給我 没有誰能夠取待你啊 燦盛~
BjaI55YCEAAuJvx.jpg     

>>>>>>>>

後續
燦燦篇

用手機翻着圖片 一下子發現了小企鵝!!

跟俊昊一樣可愛!! >___<
Bjao5TOCMAABAyP.jpg
(我很可愛 對吧*-*)

哎咕 好想你啊俊昊
但是聽到門外的音樂聲就知道你現在没時間了
不是我不想去找你.....而是
不想打擾這個努力創作的你TTATT

不理會了 用推特抒發一下心情!
希望你能感受得到!

얘한테 가고싶다...나 좀 안아줘 ㅠㅠ 이뻐라
想去那孩子那…也抱抱我吧TT TT真可愛 
BjZhVHnCYAAetan.jpg

俊昊啊 你可知道我想你嗎TTATT
明明在對面偏偏好像相隔很遠......
一個在金星一個在火星 (啥...

推到手機没電了..... 雖然看到這麽努力的你真的很安慰
但內心真的有說不出的難過... 明明難得我們都在同一個地方...
120407~1120407~1120407~1120407~1120407~1
(親愛的小雞又再誤入了)


直到我看到你回覆我的一刻 真的!!

얼마냐
多少錢 

니 앞방에 있다
在你對面房間  

說不出來的感動! 你終於完成你的創作了嗎!!
不過重點還是看到你跟我說的這一句"니 앞방에 있다"

立即拿起手機!

發結束的推文
이제 구만~
現在 夠了~

趕緊衝過對面的房間!


=========================
可愛的FA
其實可以看得到大家的想去都一樣XDDDD
都說你們是一輩子都没有清白的"好朋友"XDD
Bjar7sNCUAAi7os.jpg
BjazbEeCEAABbut.jpg
BjaU4LTCUAAdz2c.jpg
1037752057819.jpg  


====================
其實今天手機一直在震 都是黃燦的錯XD 一直在發推特XDD
然而最後因為李俊昊的出現就立刻停止了XDDD
有圖為証XDD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