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23

我不需要別人認同 只求發洩壞情緒!

不喜歡就不要看 看了就不要煩 也不要找碴
每個人出發點跟角度都不相同 是有自己的理由 是有自己的道理


越想就越氣

其實我没有必要特地打文來抒發情緒 可真的是....!!!

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超討厭某些人還說2PM永遠七個人,永遠等隊長回來!!

看到這樣的話通常只有新飯才這樣說 不是以為自己有什麽了不起 可真的不吐就是不快!

要說的是

1. 2PM現在巳經没有隊長!!!

2. 2PM只有6個人!!!! 不能多也不能少 除非JYP硬是又要做讓人抓狂的事情 但我相信他不會
tumblr_m52tsz1sDr1qc01goo1_500  


3. 所有事情巳經是認定的事實不能改變!! 

我没有想要黑誰 也没有討厭誰 只是覺得有些事情搞清楚一點就是了

現實確認了就不要再這樣子去逃避現實拜託!!!
 
而基本上對老飯來說 

2PM跟朴先生是分開的  大家都各有各好 没有因為誰而討厭誰 只知道朴先生巳經不是2PM 而是一個發展也很好的獨立歌手
這也跟飯不飯没關係 我愛2PM 也愛朴先生 這本來就是没有矛盾的事情!!
我真的没看過一個老飯說2PM是7個人!!!

真的 説2PM是永遠7個人的人清醒一點吧
没錯 2PM曾經是7個人的確是事實可現在已經成了過去的事情
就算你有多愛2PM 多愛朴先生 也不要再硬把他們拉到一起 不是每個飯都會喜歡這樣 當然總會有人認同他們 但絶不會是我
昔日某人都退出WG 現在也在別團也發展得很好 娘的又不見你說要她回去WG?
為什麽? 因為你都知道她巳經成了過去式 在新的地方也發展得很好不用擔心 而重點這是事實!!!

唉... 這樣子吐一吐比剛剛好-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