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06

 

當我正在尋找昔日的回憶之際 很多的畫面出現了
每次回憶都是找他們 因為都是我愛到瘋的一群人

TYK8-4w5bpZdhUitlWo7qfKDkX-VOuYFpzhcJwB54Do
於是我就去看它 其實這張DVD買了很久 只是不想看到不是七個人的所以一直就這樣放着...
不看還好一下就停不了...!!!

Nv8cUUjuZKYwXBQmrb5FxbNa8zxjo8l68snf923TmhU s9r6HhnS5SZ30bzu2Bi2VSwEazJfQ2NCk0ooSCqW3VQ   
SOLO就不拍了 無論怎樣 韓流開始之時CLICK-B跟水晶都是伴我走過的
說實在還想把所以VCD跟CD都聽一下看一下.........
現在都很難再找到了....算一算也是10多年前的事情 幹嗎好像老了很多XDDD

 

之後我去油管看他們
就找到麵包車有傳N年前的LIVE!
 
都是HD的 而且還有部份是現場不是放音樂的...
要知道以前的LIVE通常都是放音樂的....

 

 

 
這片子很多我當年的愛欸
看到以前的CB真的.....會有想回去的感覺 畢竟是我其中一群最愛的人
看着看着高志溶竟然出現了 於是我便去GOOGLE找一下喇

誰知...


之後我翻一下..就翻到這個人 就翻到這個新聞!!!
010  

【獨家】水晶男孩高志溶將十月完婚 未婚妻是名醫

水晶男孩解散後,高志溶在一家公司就職至今,也沒有出演過任何電視節目。今年年初tvN'eNEWS-決定性一擊'獨家報道了高志溶的日常生活,帥氣的容顔依舊,而如今的生活卻與普通的上班族毫無差別,與好友一起吃飯聊天。
得知高志溶婚訊,許多好友紛紛表示祝賀。高志溶的負責人表示:“他沒有重返演藝圈的計劃。也很高興能組建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另一段新聞有提及更多T_T 其實蠻感動的說
是今年三年没多久的事情耶
自從早幾年殷先生在節目想找這個人 我都没怎樣再去留意了 畢竟是昔日的回憶而且一直都找不到這個人....
誰知 當再找的時候就出現了這種驚人的新聞>< 要結婚囉 想不到再遇上的時候就是他要結婚之時 還好的就是他還是被人找到

不過不看新聞真的不知道解散後便是一家公司的職員 真的很低調啊LOL
看到別人說他帥氣容貎依舊真的...XDDDDDDD 說實在他是帥哥就肯定但現在還能夠保持昔日帥氣的樣子真的...!!!

其實真的没想過會找到的 好像解決了其中一件一直找不到的答案的事情一樣 蠻滿足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