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次以泰飯的片子作藍本 因為真的真的太好看了!!!
都是西恩恩啊啊啊啊啊!!!!!!!!!!!!!!!!!!!!!!!!!!!!!!!!!!!!!!!!!!!!!!!!!!!!!!!!

雖然這是PART ONE 明明片子還是TBC XDDD
但因為不想拖所以就讓文結局了XDDD

 

這一次跟以往一樣懶得去想 小宇宙發揮不了 爛結局也不要煩燥XDDDDD

而且原本只是想以片子再配上中文字版就算了 因為泰文真的不會 而且也手癢癢想打一下文
於是就由一開始還在跟片子的進度到之後亂想就是了 所以看不看片子都没關係 不過片子的確很好看!!!!! (強調

先來一發
 tumblr_lr8fzqO6d31r2qfcwo1_500   


再SRART!


站在冰冷的街道 手裡拿着電話猶豫不決的社長
終於打了通電話

社長: 俊昊啊 你在哪裡 趕緊到公司對面的餐館等我

滿心歡喜的俊昊 難得社長主動約他就一下子跑到餐館 
雖然看到神色凝重的社長感到有點奇怪
但樂天的性格使得他不去亂想

燦: 你來了 我有話要跟你說

俊昊坐下來還没有一分鐘看着滿桌子的食物

俊昊:先別說  我很餓
就把食物放進口裡 社長看見一臉幸福的俊昊心酸了酸 實在不忍把事情告訴他...

俊昊: 等一下 你剛剛不是說有話想跟我說嗎

"真的 這孩子會受得了嗎?" 社長還是想了想再說: 俊昊啊

感覺到快有大事件發生的俊昊 : 嗯?  似乎好像知道了什麽似的

社長: 俊昊啊... 昨晚善美...
話還没有說完 俊昊突然把湯匙大力的放到桌上 社長也嚇了一跳 果然俊昊已經知道了吧

社長: 俊昊啊你先別激動 聽我說.....

俊昊雙眼開始通紅 像是要哭了的樣子

社長: 你先別這樣 我都知道你也受不了 可我真的要說 聽清楚

俊昊用了無力的眼神似要哀求社長不要再說 可是有人不識趣還說

社長: 俊昊啊 昨天善美來找我...

俊昊: 都巳經示意你不要說 切

看着俊昊突然的改變 似乎公主病要發作
開始要跟社長硬併的俊昊:你就是這樣大男人 總是不明白我 ...

"大男人"一詞完全是社長的大忌 加上俊昊完全覺得自己是對的大聲說
受不了公主病的人就立馬站起來想要走的同時...

終於 俊昊知道自己說過火了 低下頭啐的唸: 其實我早就知道 你這白痴要跟我說什麽

"白痴!?"

"不怕跟你說我昨天偷偷跟縱你們 我就知道善美喜歡你要跟你告白 可是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們的關係!"

"看來俊昊好像誤會了我的說話了..." 知道了失誤的社長心裡想着

"你明知道我已經是你的人 為什麽就不拒絶她還要應約"


"俊昊啊, 怎麽你就是這麽蠢.. 我說的根本就不是這些" 社長的內心很混亂 都不知該怎說
俊昊也没有停下來繼續
"我心靈也很脆弱的啊 跟你在一起時總是看書把我丟在一旁 我也需要有人理我啊 知道我很難受嗎 倒不如分開一下用時間來証明一下我們的關係到底是怎樣吧..."

"失望,真的很失望... 你這急性子的傢伙...就是不肯讓我說下去 這對大家都没意思" 聽到俊昊的說話 社長的內心一直糾結到最後也不想多說轉身離開

少了俊昊這麽一個寂寞的晚上 社長駕着車 腦過閃過一絲絲跟俊昊温馨甜蜜的片段 他不明白 為什麽俊昊可以如此野蠻 就是不肯聽他的話 總是亂想

這一被星星包圍的夜空很明亮很熱鬧  可是離他很遠 抓也抓不住 就像俊昊一樣
越想就越傷心 想要一個人靜靜的冷靜下來 偏偏腦袋就不聽話總是閃過過往跟俊昊的回憶
跟這個人一起真的很滿足 大家的世界裡只有彼此 究竟是什麽維繫到現在? 還是說命中註定....? 在別人眼裡他們就是一對不可以分開的寶貝


第二天 社長跟俊昊在公司碰面 大家都没有說過半句話  但真的要整件事情不明不白的結束嗎 不可以!!!
於是社長一下子把俊昊拉走 因為太突然 弱小的俊昊也駕不住強大男人的力量...

"事情不是你想的這樣!?"
"還有錯誤嗎!!? 我親眼看到的!! 如果你覺得我們的關係是時候中止就算了 我不會強求什麽..."
"善美說想要小傢伙!"
"什麽!?"
"我說善美想要小傢伙"
一直想得到小傢伙的心但每次都被拒絶的可憐暖男李俊昊一臉疑惑
"善美昨天跟我說 反正你也管不到小傢伙乾脆給她養就算了 就知道你愛屎小傢伙這隻寶貝我當然趕她走 要知道小傢伙跟正感就像我們一樣不能分開的嘛"
聽到這樣的話 心裡頭真的甜蜜得想屎
"我還誤會善美想跟你告白...你都知你們最近...."
俊昊話還没有說完
"她只是我的工作對象啊。"

這個世界有種東西叫命中註定 他們就是被月老用紅線圈在一起分不開 。



PS. 真的很爛 也不小心把善美拉進來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