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31

終於都到了LAST DAY
當孩子們日本CON的最後一天也是我在這邊工作的最後一天
你問我有没有不捨得 的確是不捨得 不捨得我的同事
雖說只有短短九個月 但難得地在大公司工作 還没像初初工作一樣碰到錯折就放棄去另一邊
可惜的還是没有跑到一年

但事源雖說離開現在這個辦公室 可還是跟同一個老闆  只是隻身過另一邊幫手而已
我依然是這邊的人

因為人事關係幸運地能踏進大公司 但基本上没有人知道這個內情
我只想靠自己的努力 令大家都知道我的價值 終於 工作了好幾年第一次給上司看好可以轉部門
當然轉部門這回事雙方都有利益 而我的負擔也因此變大了
我現在只希望人事關係又好 工作又好 盡快上手就可以了

我怕到新地方的原因 首先這一次的部門的人多人
當然年輕的我是應該多點見一下世面的  不過人事關係又要再調較一次了 難得在一個地方混熟又要到新地方
另外怕自己對工作不上手 因為始終我對數學這樣東西會很頭痛 當然 由於人事關係壓力 要是有錯手的話我的責任也很重大
因為這次的工作是很有挑戰性 就是說當我上手時所有工作都要我自己管好 怎樣提高效率 少錯誤等等  明付其實的一個人打拼TT
所以還有很多的擔心 有時在進退兩難之間 很想離開很想接受新工作但又怕不適應TT
總之就是很苦惱

最初在這裡工作 每天做著同樣的事情 被那個感覺自己是上司的同級同事指點
其實我並不介意 當然你給我多一點我真的非常多謝 因為我要學習
於是 真的不到短短三個多月已經上手了 這實在是難得
當然人是會長大 思想也會不同 你要我原地踏步的話我覺得不錯 不過這是婚後安定下來才會這樣
既然還年輕為什麽不到外面闖闖?? 這兩個星期聽到的太多 而學會的都很多
最少每一個人的意見都是有用的 我記得同事跟我說 有今天這樣的自己是因為那年在這家公司工作中不斷學習
我很瘋服這位同事 因為她 我想通了很多的事情 她教會我很多的事情 我真心要感謝她

另外其實難得最後一天 想着跟這小姐友好 誰知還是一個臭架子
重申 你並不是我的上司不要再亂指別人也不要用上司語氣去REMIND一個人做事
你這樣只會令人更加討厭你 有時候就覺得這個人的人生很悲慘 同一層同一公司都被別人反感...

THEN 我期待明天的新地方  新工作  GOD BLESS ME><

6f3baddcab0a11e19e4a12313813ffc0_7   
這個星期倒數D4-D1   就樣子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