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01

於是今天是第一天
媽媽在我上班前給了我幸運紅封包 TTTTT

之後就跟平時一樣上班去囉 說9-6 其實第一天上班 因為是公司的另一邊 而且只去過一次根本是需要時間去探索一下的
所以雖然是有點閒 但還是衝著上班没有放慢的腳步
就是知道新地方的電梯位置是最盡頭 加上都是不熟悉所以就算小巴到了公司樓下也急著衝到電梯前
由於這是一種裝貨的車立 (<我完全不明白為什麽打不到這個字= =
所以等待也是需時 而且其實走過"車立"前就有剛剛說的一大段路 而這一段路真的又熱又長
因為這條路有公司車上落 廢氣超多= = 所以不急步走的話真的會S 但太急的話也會熱S = =

好了 到了該層 想著同事跟我說的方向 幸運的是同"車立"的人都是同一公司
為什麽會知道? 因為同事說這裡只有兩間公司 不是近一點的那間就是我的那間= =
走過門口還是不熟悉 最後橫衝直撞的終於到達門前
正常第一天上班也不會這麽快就開始了吧 連東西都没放好 坐椅都没坐好水也没裝好 就開始新的工作....
我已經比原定時間要早回去 想著一切都在掌握中 ...切!
因為車隊的司機哥哥都到來交數 剛剛的熱氣還没消就開始數錢!!
最初真的不習慣 因為他們給我的數真的超多 每單也要以萬計算而且還要準確 這是一件難事
雖說學生時代兼職收銀員但今次對著這一龐大的數目真的大小汗也一起來= =|||
因為緊張又急 所以真的怕會有錯誤 同事跟我說慢慢數 但要知道那些豪氣的司機哥哥是怎樣的
當然有的知道你是新來的也不會嫌你 但有一些的咀臉語氣真的令我退避三舍 或許我還没有適應吧
結果9-10這段時間真的超忙 !

之後就開始分單打報告 真的超多重複的工作LOL
比起以往的工作真的繁複得多

就這樣開始了一整天的工作 直到下班的一刻没有停過忙到我也透不過氣
車隊基本上像吃葯一樣早午晚各一群 錢就不斷的數不斷的收
不過往後的日子或許會免了數錢這一PART 因為我過去的原因除了因為前者數錢浪費時間外 其他其實問題不大


經過一天的考驗 總結:
明明說9-6 根本就是没可能TTTTTT 其實跟平日上班一樣的時間而已
可以要是真的9點的話我一定超忙碌= =
總之我發現來,去,工作都是需時的= =!!


另外 最悲哀連吃的方面也急起來TTT 平日我最少都可以嘗個美好的午餐 閒時可以會塊餅來吃
但我相信往後都是没可能的了.... 我開始相信我是可能會減掉半兩肉XDDDD
前陣子跟同事開玩笑: 每天這樣行10分鐘上班 不就是會瘦嗎?
她倒是說不會 反而會發福LOL 可是看來我應該會說準了吧XDDDD

不過今天也有跟老闆談了一會 因為工作上免了數錢這一PART 之後的程序可煩了
但他的堅持我也没法子 算了 跟他說一樣:見步行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