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01

美美的星期六?

交收的日子 終於賣掉其中一張DVD
這是我一直不明白的事情 絶版限量也嫌貴的話 還是別追星好了!
真的  只要你愛那一團你就要知道付出的代價 特別是追星這條路!
不肯付出的人連一張CD還是DVD都没有去支持的話就算了吧
我真的很怕很怕那種又要找絶版又要嫌貴的人
要知道一件事情 不論新與舊那件東西都有他的價值 就算這一刻不是為了割愛 我也不想白白的賤賣給那群所謂的自稱是他們團粉絲的人
要知道他們是有他們的價值 要是我狠狠賤賣的話這跟垃圾有何分別? 
我也是曾經深愛過 只是有特別原因才會放棄 但我也不想看到他們被無知的假飯就這樣得到
太容易得到的東西 人是不會珍惜的!
猶記得那些年 為要他們付出了很多 不是因為我有錢 而是追星這條路說到底是需要的!
要明白當你心痛的付出了但最後得到那件東西的時候有多高興有多值得
而且有時候錯過了就錯過 就算你有錢也未必可以搶回來
所以二手又好限量都好在這個市場上是有一定的價值 
縱使我一直還是想把要放出去的東西快點的放出去 但真正的主難求T_T

之後跟姐姐們去領東西了
為的只是其中一本到了的雜誌...
而且內容.....靠.... 是有點後悔訂了XDDD
AcQS22qLT-Rjk4lRmaJosc6SmeT1beFkjUGwKaKt-GU
 
都是新專裡的圖那我買來幹嗎 (淚奔
而且滿貴.....SHIT!!!
9If7t4RefawkNIjg7kuzaO5W7elRlRJ9DZRIt-355b0 

avvVBNsDgyPbwhKBC-swKAHJeAefqXlqqtP446UMJcA 

領過雜誌後便晚餐了
因為友人領了日單 所以被我逼著要快點看看是誰的小咭
結果竟然是社長!!!!
RFQiuZFI1jaElYZEosLG5XFh2sHYuZ4k8jxM5ignojo
之後我狠狠的說我用貓哥跟你換!!! (指
但當然她怎樣都不肯 於是唯有拍照留念T_T
就這樣看著他SAY GOOD BYE ...
但隔了一陣子 這個姐姐改變了初衷 最後把他送給我
我整個是開心到彈起*0*

除了因為社長外 是因為...
GML是首張可以讓我有三角的一張日單TTT
嗚哇我美好的鉄三角 (大心
QjhGLHElNELup5yG8aYKNt-MAmDjGQBhShMvO3VDdO8

回家後就收到韓版的@STAR1了!!!
tRCJxYLzUpTgAmUH-sDEp3lgknvLvob9dok-9NLTwAE

今次的畫報很美很美很美!!!!
7c2y5sSsRWA_Op78lGOzVzQMC60zHIfOnDQQ5-bOgUw
L5q2XKAGhtqA6YCsROUipCpUT4ecN5qX4Nkf_Nvqp-o
C5FUOEnb4L4tr7kUSbCSYgC8vIKvRjm7XggNLCGhJWg
EEqs3AuHwqlKLV2lISFhqLUvaupTFfJPd8-94XkhU7I  
pGVasSUBrySJiaMeV6BiYtcyt2a8HFip2At8hOKa5B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