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16

雖然最近心情蠻沉重的 但依然無阻即慶的性格
這是該開心還是...? 真是一個謎
是說今天下午突然想到很久没到那間韓國小賣店 於是決定下班去逛一下

其實也有很長時間没到這邊 再到這邊之時巳經位置大改動了!!

雖然在四處摸索 但孩子們的物品都好難找
以前還好有一小格是他們專屬 雖說小小的一格但看到巳經好滿足
但今天我所看到的是SX跟YX的天下 孩子們的一小格也消失了
所看到其他團的物品比他們更多 連無限血型都比他們多 雖然無限血型都會支持一下但眼看到這樣子真的...
這到底怎麽了T_T 有這麽糟嗎?難道人氣真的如初所想的完全消失?

今天找到的就是這幾個
那MARK是贈品囧



文件夾是先找到 還是需要花時間去找的
店裡有分類放的文件夾
知道嘛 當我找到時除了高興外黑線也隨即跑出來... 為啥?
因為這個唯一一個的文件夾是放在標有其他團分類上找到
而標籤上是没有2PM的名字 倒是2AM的名字是有的.....
或許我要明白一點 你只有唯一一個加來幹嗎? 之前2PM的文件夾也有五種左右....


看着嫩嫩的孩子....

這個呢? 好記得這大概是一年前左右就有的東西 那時知道是海報就立馬:放手 放開所有
而今時今日的自己 不知道為啥買了回家
你問我吸引嗎? 又不算是特別吸引 就是想擁有 雖然入手後不知道有何用XDDD


隨手拍拍

四大型男XDDD
不要問我為什麽少了兩隻 因為我懶没拍XDDDD 就這樣XDDD



最後是這個!
是付錢時往下看就看到 不知道是啥 但也是好想抱回家的東西!

結論是像明信片的東西!?
打開後發現 怎麽怪怪的?????
原來少了KHUN 囧!!!!!!!!!
怎會這樣TTTT!!!!!!!!!!!!!!!!!

最後送上最愛CNN ~ (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