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24

今年的生日蠻幸福的
早早知道俊昊的SOLO MINI發售日跟自己生日是同一天 整個高興到尖叫>_<!!!
於是也立即網訂了 重點是想不到生日當天就收到!!
因為一直以為會在後一天 誰知....真的感動到要哭!!
就這樣 藉着生日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

今早還打定輸數告訴自己不要奢望太多 但上班時一直偷偷看郵局更新
終於到了下午看到成功派遞時 立即忍不住吐了句"YES!~"
真的!! 突然感覺好真實好愉快>_<

早上經歷當貴人的一天 先是招風雨  之後黃燦燦又突然更了自拍
令我覺得今天應該也是美好的星期三!!!


我知道你不會理我 但還是打了句中文 因為我真的好想用中文攻擊到你願意理我為止
有時妄想總比想也不敢想要好 努力地踏出了第一步XDD (是這樣嗎XD

喂 而且自拍拍得好可愛 狠愛這種髮型~!!!!

之後有個笨蛋叔叔叫可愛小正感做自己 實在太可惡XDD 不原諒你XDD


還有就是今天預計要加班 最後按奈不住就逃走了XDDDD

進入正題

今天一回家看到包裹就興奮到瘋了><


打開是這樣


之前訂了WANDER TRIP 5&6 這樣子又一套了
感覺ONE POINT KOREAN第二季跟俊昊的節目都應該會....又製成DVD= =


看到這個無限尖叫><
因為包裝真的很精美>< 是說首次在日本以個人身份發SOLO 無論歌曲詞都一手包辦
之後又演唱會又拍手會......
JYP真的對俊昊很有信心... 但事實的確令人佩服 没看錯人
但HT之後的包袱又沉重了 花的錢會更多
只要在日本開始 之後就會繼續... 而且還是以個人身份.......真的崩潰囧

但成績真的是一級棒這點不能否認

MINI隨手拍













竟然給我抽到HIGH TOUCH CARD ....T_T
只是我不是在日本 那擁有又如何 TTTT 好桑心TTT


只能說今次三張MINI都各有特色 就是要逼你買整套- -
A版DVD還没有時間去看
B版的寫真 真的拍得超好看TTTTTT!!
C版 圖片都好像不同= =
所以說逼HT買買買就是了!!

每張專輯總有特別喜愛的
而今次最令我有感覺的是I LOVE YOU 跟 LIKE A STAR
倒是主打好像又未變成我的最愛XDDD
之後HEARTBREAKER蠻不錯 但未能像LIKE A STAR一樣令我有感XD
感覺B版隨了寫真之外 另外的三首歌有詐騙成份XDD
I'M IN LOVE 習慣了韓版 日版感覺没有韓版那種POWER XDDD

2013.07.23

生日前夕 突然收到從遙遠的附近寄來的生日禮物真的超感動
其實在這二十多年裡 這是我最豐富的禮物>< 也是第一次從外地寄來的


生日卡的內容真的很棒><!
之後想不到朋友的朋友也給我送上生日卡><

監視者們><!!! 松鼠寶寶><


都是我最愛的男人><!



無敵鉄三角又出現
感謝友人把燦燦給我>< 可是我一直都忘了把貓哥寄回去= =


其實我是第一次見的TT


我發現認識我的人都好像知道我很愛蕉蕉XDDDDD 怎麽辦XDD



真的 今年的生日好特別
都是一堆孩子的東西 對我來說朋友送給我的東西都是寶物 我會好好珍借


其實早早就預計 祝福不會多 但至少希望一直有聯繫的朋友會送上祝福
原來都不是 這真的讓我打從心底要哭 相識了幾年也敵不過才認識不久或是不熟悉的人
心情是有點低落 我不想只靠臉書這樣的東西讓人知道"啊,你今天生日啊" 這樣
我只是覺得 真正的朋友無論相隔多遠 有多久没見面 但生日這樣的事情怎樣都記得...
或許我真的錯了 ...

生日要快樂 其實真的很久没有出現 有時寧願從忙碌中度過總比亂想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